页面

2018年7月4日星期三

新西兰国会议员杨健给晚晴十周年庆发来的贺信


新西兰国会议员杨健给晚晴十周年庆发来的贺信



尊敬的黄鹤荪会长,
欣闻你们今天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晚晴成立十周年,我谨向您并通过您向 晚晴所有会员们致以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晚晴是汉密尔顿华社长者们自己的组织。多年来,你们秉承老有所学、 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的办会宗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 广大长者朋友热忱服务,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与此同时,你们在团结华 社、促进社区交流、融入当地社会和推动新中友谊等反面也做了许多卓有 成效的工作。
你们的付出得到了华社和当地民众与各级政府的高度认可。你们是新西兰 华人社区和新西兰各少数族裔学习的榜样。
华人是新西兰最大的少数族裔之一,对新西兰经济、政治和社会等方面的 发展都起着重要作用。而汉密尔顿是一座快速发展的城市,华人社区日益 壮大,以晚晴为代表的华人社团的重要性也随之不断提升。
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开展关爱长者的公益活动,引领会员积极 融入当地社会,展现华社新风貌,传播华社正能量,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 取得更大的成绩!
再一次向你们表示祝贺!

 杨健
新西兰国会议员
2018 6 2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