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2月18日星期日

为晚晴的两员女将点赞

为晚晴的两员女将点赞

            --感动晚晴(三)


陆春花和严惠芬是晚晴的“少壮派”,是会长有力的左右臂膀。前两年有人担心晚晴后继乏人,我曾写打油诗“晚晴后继不乏人,忧天忋人应放心,江山代有才人出,如今又有严慧芬”。严果然不负众望,配合会长和各位理事,把晚晴搞得热火朝天。大家都盛赞她是把好手,能文能武,能唱能跳,而精力充沛。但对她看不见的付出,可能知之者不多,举个例子,许多文宣材料就是她三更半夜奋笔疾书而成的。为了什么?为了晩晴。陆春花担任付会长前后,没什么两样,她始终在为晚晴在出力,如果我们看出有两様的话,就是“人比黄花瘦”!我刚从上海回来,笫一眼就发觉她瘦多了!我想不用再具体点赞她什么了,一切都在无语之中。感谢两位比我年轻许多许多的“年青朋友”,向你俩学习,并致以敬意,因为你俩的奉献精神,感动了我,也感动晚晴。








文稿:徐春萱




附:会员点赞


裘福春:徐老大哥的話太实在、太忠恳了,充分代表了晚晴人的心声……。


陈秀珍:为陆春花和严慧芬点赞!徐老先生表达了晚情人的真情实意。


乔多福:徐老,你也在奋笔疾书呢,你说的太好了,太真实,太到位了,说出了晚晴老人的心里话,严、陸是晚晴的顶樑柱,有目共赌,我们要爱护她们,关心她们,支持她们,帮助她们,把晚晴搞得更加红火,火车跑的快,全在车头带。有这样好的带头人,晚晴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辉煌灿烂。为徐老点赞!为陆春花和严慧芬点赞!


严慧芬:谢谢乔老、秀珍姐、裘医生以及各位前辈的赞扬十年来,晚晴因为有你们老一辈的关爱和呵护,才能走到今天,我们要好好向你们老一辈学习哦


陆春花:不值一提,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