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2月25日星期日

晚晴参加汉密尔顿中国新年晚会演出

           

             晚晴参加汉密尔顿中国新年晚会演出



   

2018年2月24日,在汉密尔顿中国新年晚会上,晚晴太极队的“功夫扇”代表晚晴参加了演出。


下午4:30,黄鹤荪会长、朱明元老师第一个来到演出场地,等待着太极队全体队员的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大家宝刀不老,在演出中,娴熟的动作,整齐到位的功夫,每一次扇子的打开,都是那么整齐、有力,演出结束后,赢得了台下观众的一片掌声。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平时,太极队排练非常刻苦,大家克服了年龄大、身体不好等困难,坚持参加每周的练习。匡丽萍教练一丝不苟,针对大家在打扇中的弱点进行纠正。


队伍中年龄最大的要数晚晴的第一批会员、80岁的黎耀宇大哥了,还有77岁的郑谨大姐,演出前夕,为了给中秋晚会节目组审节目,他们乘着公交,晚上7点准时赶到老年活动中心,还有鲍培松大哥,为了支持太极队的演出,让女儿陪着赶了过来,积极参与。


这次的演出虽然结束了,但大家互相关心,互相鼓励,互相包容的团队氛围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匡丽萍、冯存珍发动家人一起帮助接送队员,使得演出得以顺利进行;李凤丽的儿媳妇正在坐月子,她安排好了家务前来参战;冯存珍外出旅游刚到家,接到任务后不顾旅途的疲劳赶了过来,张静更是哪里需要哪里上,带领着大家,出主意,想点子,力求演出成功。大家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演出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晚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晚晴太极队更是一个团结、奋进的团队。







          

晴文宣


2018.2.25





      晚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晚晴太极队更是一个团结、奋进的团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