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

赞晚晴的老会长朱明元

         赞晚晴的老会长朱明元               

                      -- 感动晚晴(一)                                                                                                                                                                                                                                                     

         百年大厦能屹立不倒,是因为它有众多坚固的樑柱为它支撑;一个群体能永葆青春,是因为它有一大邦骨干为它给力。晚晴这十年来,由小到大能逐步发展,并在哈市这片土地上成为一个颇有影响力的社团,就是因为有许许多多长年为它无私奉献的会员朋友,他(她)们为晚晴的付出,每一件都值得我学习,他(她)们感动了我,其实也感动了晚晴。我真想从今天起把他(她)们一个个点赞,这题目就叫“感动晚晴”。当然,単�我这一支秃筆断不能把这么多人的事迹写遍,真切地恳望有更多的朋友也都来写写你见到听到知曉的许多感动晚晴人和事,在这里让我们一起点赞他(她)们。今天我想先说说朱明元老师,他不光是我的英语老师,许多方面都是我的老师,我敬重他是由于他为晚晴做了太多的奉献,他“主政”晚晴那几年,把晚晴捁得風生水起,红红火火,我戯称那是晚晴的“康乾盛世”,这骄人的业绩和他卓绝的组织管理能力分不开,更是由于他日夜为晚晴操劳这种无私奉献精神。更令人感动不已的是他遭遇家庭大悲事件之后不久,他马上又全心身地投入,为晩晴东奔西走申请筹集资金,使晚晴擺脱了缺钱的困境。在晚晴他众望所归,大家多次要求他再次出山,奈何他因故不能满足大家的企盻,然而他这些年来始终默默地为晚晴奔走操劳,筹集资金,为晚晴大事小情出谋献策。正是因为有他这样一大邦时刻关心着晚晴的人为晚晴添力,十年来晚晴始终朝气蓬勃,兴旺发达。在这里我作为晚晴的一分子,深深地感谢朱老师,他感动了我,我为他点赞。


徐春萱写在晚晴成立十周年前夕,  徐老的帖子发出后,会员纷纷点赞,发表评论:


刘国铭:她家庭悲劇産生時他不忘會長工作自已守護著她。住在同一間病房同病人吃一樣的食物並要求會員不要去看望更不要帶禮品…他為晚晴无私奉獻,直至今天還在教英語當翻譯,為晚晴作出了无私的奉獻


朱明元:春萱 感谢徐老,过奖了!晚晴是众多老人的家,大家都在呵护着,因为我爱大家,我爱晚晴,我才愿奉献,我才愿倾心倾力,大家也一样,不求名不求利,为晚晴奉献着,大家的这种对晚晴的爱也推动和鼓舞着我,我才顶着外界个别人的说三道四,克服着各种困难和压力,为大家努力服务。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夏敏均:晚晴的发展,无论是精神文明,还是物质文明,离不开经济……经济是基础……赞徐老先生对朱明元老会长的点赞,我也为他的奉献精神感动……赞


严慧芬:朱老师是晚晴德高望重的老会长。晚晴能走到今天,和朱老师对晚晴的无比热爱和执着是分不开的,曾记否,去年晚晴的不稳定,是朱老师力挽狂澜,努力申请基金,为晚晴提供了经费的保障。每当晚晴出现波动时,又是朱老师动脑筋,想办法进行多方沟通、协调,以稳定大局。近年来,朱老师携手罗宾,共同做好基金申请,使晚晴的各项活动能很好地开展,朱老师,晚晴人感谢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