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

晚晴兴趣小组活动


在晚晴兴趣小组活动时,一对姐妹花的人生往事进行了介绍,现在转发会员的报道和点赞

陆春花:
衷心感谢晚晴的年迈会员们不怕辛苦,来安安静静、认认真真地听我和慧芬讲“经历”!向长辈们学习!谢谢裘医生的图文报道!感谢您和大家!有劳冯老师、鲍老师、朱老师、裘医生了!你们辛苦!请注意休息喔!
张秀英:
陆老师非常抱歉今天没能有这么好的机会听你们讲故事 其实我们这一代的人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故事以后还有机会吧
裘福春:
今天周三,是例行的晚晴活动日。兴趣小组邀请上届理事会副会长陸春花与秘书长严慧芬两位生于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60后年轻人"给我们座谈《人生页历》。她们的讲演现实生动、感人至深,受到听讲会员们无比赞赏与热烈欢迎。本人用手机以感恩的心情拍摄了现场瞬间照片,现选择发布於
下,供朋友们观赏、回忆!感谢俩位"年轻的"主讲人,並期昐两位理事养好身体、料理好家务,尽早归队……,晚晴广大会员離不开妳们!
郭冰:
裘医生,聚精会神,精心捕捉,一丝不苟,双手举着手机一个半小时,从未离开,我是见证者!拍出如此美好的杰作!这就是裘医生一贯的工作态度和精神!对姐妹花的爱!感人至深!
刘国铭:
今天我沒去參加聚會,裘醫生的佳作讓我親臨其景,萬分感謝裘醫生
蔡华英:今天是有幸聆听两位姐妹花的人生成长史奋斗史……她们回忆起来是那样的轻松愉快……但也不难看出她们经历了好多好多啊……。望她们能好好注意身体。这也是全体晚晴人的心愿哦!
冯伯森:
应晚晴兴趣小组的邀请,今天严惠芬和陆春花两位六零后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讲话内容生动感人!严老师和陆老师都是晚晴的功臣,她们在晚晴的发展壮大、提高晚晴的社会影响力和弘扬中国文化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是我们晚晴的喜爱的姐妹花。今天的发言让我们了解了她们的努力,坚持和勤奋,才有了对社会的贡献和为晚晴无私奉献的精神。现在把二位的讲话录音发到群里,让我们更多的会员了解严老师和陆老师的人生经历,向她们学习!
周明:
二位巾帼英雄事迹生动感人,诚望保重身心健康,继续焕发光辉! 
徐春萱:
谢谢馮柏森老师及时轉发了陆、严两位的精彩发言。看完了两人的发言全文,给人的印象是:有志者事竟成!她们两人都是成功者,但也可以看出,她俩成功的后面背负着多少艰辛甚至是痛苦的付出!我非常钦佩两人一生的拼搏精神,我更钦佩两人这几年为晚晴亳不利己的奉献精神,尤其让我欽佩的是,在她俩从晚晴解甲归田之后,仍然全身心地为晚晴做许多事,这实在实在是太难得了!
陆春花:
@春萱 谢谢您对晚晴的热爱和对我们后辈的关爱!向您二老学习!
严慧芬:
首先,感谢兴趣小组鲍培松老师邀请,让我们也来谈谈作为一位晚晴“60后”的一些往事感谢“80”后裘医生举着将近2小时的相机抓拍演讲者的动态,还要写出有感而发的简报感谢冯伯森老师刚从南岛旅游回来马不停蹄的写出报道和拍摄录像,下午到家后再收集讲述者的文稿,让大家既能听到声音,又能看到文稿感谢鲍老事先邀请主讲人,然后在会员群发通知,然后自己亲自主持、拍摄照片和摄像,鲍老这位“80后”的兴趣小组组长做得当之无愧感谢在下面认真听我们讲述的晚晴人周明你好,我们不是巾帼英雄,我们只不过做了晚晴会员应该做的一点事情,但是,晚晴是一个非常棒的团体,只要你付出一点点,大家就会鼓励你、肯定你,真的是非常感恩最后,感谢远在国内还时刻关注晚晴的徐老,还有同样是“90后”的夏老、郭冰老师、朱老师、刘国铭大姐、秀英副会长以及蔡华英姐妹对我们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晚晴真是一个人人关爱的,有凝聚力的华人社团!

徐言芝:
看了慧芬和陆老师的精彩演讲稿,使我深受感动!她们俩勤奋好学和艰苦奋斗精神真是令人敬佩!她俩也把这种精神带到了晚晴,为晚晴无私奉献!继续发扬光和热二位姊妹花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祝二位幸福满满!健康喜乐!感谢鲍大哥裘医生冯老师把精彩的图文并茂呈现给大家分享!
陈隽:
晚晴姐妹花演讲有声有色!感谢组织者声情并茂加文字详细报道,我虽未在场但也身临其境!演讲把我们带囬那火红的年代仿佛看到当年飒爽英姿战天斗地的女巾帼!她们的青春为祖国现在化铺路奠基,移民新西兰后不忘祖国和亲人,她们克服诸多困难热情为晚晴服务,让海外儿女们时刻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她们是60后的代表,感谢她们!
杨淑华:
看了慧芬和陆老师的精彩演讲稿,使我深受感动!她们俩勤奋好学和艰苦奋斗精神真是令人敬佩!她俩也把这种精神带到了晚晴,为晚晴无私奉献!继续发扬光和热…二位姊妹花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祝二位幸福满满!健康喜乐!感谢鲍大哥裘医生冯老师把精彩的图文并茂呈现给大家分享!
徐言芝大姐说的真好!也正是我想说的,不好意思复制了一下,谢谢你们!感激晚晴!更感恩祖国和感谢第二故乡新西兰
冯伯森:
@陆春花   做一个受学生爱戴的老师幸福满满
朱明元:
老鲍组织的这次慧芬和陆老师的精彩演讲及大家的好评,充满了正能量,对晚晴的发展大有益处,建议上传晚晴网站,永作记录。为大家点赞!






晚晴
图片:裘福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