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

晚晴舞蹈队参加汉密尔顿多元文化节演出

晚晴舞蹈队参加汉密尔顿多元文化节演出
20191019晚晴舞蹈队近期参加汉密尔顿多元文化节演出晚晴“今夜无眠”歌伴舞的演出,获得了多元文化委员会主任的好评以及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昨晚,黄鹤荪会长、张秀英副会长王庆邦理事以及顾问朱老师、罗宾和陈桂边、李凤丽等都到现场加油鼓劲!轮到我们上台时,台下已经没有多少观众了,当我们在台上演出时,黄会长、陈锦荣、张副会长、林星跑到台前举着手机为我们的演出摄影摄像,当晚晴的的节目结束时,会长夫人范金玉激动地带头鼓掌,和大家相拥而抱,使我们非常感动!要知道我们的会长已经是“80后”的老人,也是需要关爱的对象,但是他们俩夫妇,真的是亲历亲为,坐了几个小时,为我们演出的成功而欢呼,大家激动得热泪盈眶!
舞蹈队员们非常辛苦,演出当天中午1145要赶去圣心女子高中彩排,彩排结束后回到家休息,整理、准备晚上演出所需的着装,还要化妆、打扮,下午515又来到了圣心女子高中演出现场,准备晚上的演出,这场演出共有30个节目,晚晴的节目是第26个,直至晚上10点,活动才落下了帷幕。
    令人感动的是姚秋英姐妹这几天感冒发烧,咳嗽厉害,但她还是和大家一样参加中午的彩排和晚上的演出,从下午5点多报到直至晚上十点多到家,真的是非常了不起,她为了晚晴的演出,为了整体,硬是撑了一天!晚晴舞蹈队的姐妹互相关爱的精神值得发扬!副会长一直陪伴着大家,直到我们演出结束。
演出结束回到家,我们看到黄会长在第一时间发出的微信留言:
   热烈祝贺晚晴年青舞蹈队,今晚在怀卡托多元文化节,演出成功!谢谢您们辛勤的付出,为晚晴争光!
张副会长的留言:演出成功的!我们晚晴女土的先生们都是好样的 感谢你们的帮助与陪伴 勋功章有你的一半也有他们的一半谢谢
队员们激动地表示感谢,以下是舞蹈队员们的心里话:
陆春花:会长、金玉姐二位一直到最后,万分感谢!你们辛苦了!
姐妹们跳得还不错!我自觉唱不好,低音太没有控制了!不好意思!
谢谢姐妹们!
看到剩下不多的观众随着我们音乐的节拍摆手起舞,我们深受感染,所以后半部分大家表现非常出色!感谢会长夫妇、副会长、慧珍夫妇一直陪同我们!谢谢姐妹们的真心演绎!大家辛苦了!晚安!
范华:非常感谢锦荣老师!您辛苦啦!拍的太棒了!@锦荣 老师您好!抱歉!我刚看到微信,晚上我有演出。非常感谢您!把我们都拍的那么漂亮。每次有活动,您总是忙前忙后。回家后还顾不上休息,修正照片。把最美的画面呈现出来,让我们作为留念。感恩感谢!霍姐、淑华不必客气!应该的。非常感谢俩位会长,一直陪伴到我们最后。有您们及晚晴各位老师,兄弟姐妹们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我爱晚晴这充满爱的大家庭!
霍兰芳:前面的几位说得都很好。我补充一点,昨天我们白天的彩排夏明朗开车一直陪送我们,晚上的表演范华家赵先生、庆培家佘先生、一华家先生还有林星接送我们他们都是默默无闻地为大家付出。感谢他们!
严慧芬:大家平时努力排练,陆春花教练认真教,姐妹们努力学,大家克服了家中要带孙辈和身体不适的困难,齐心协力,光荣的代表晚晴参加了演出,感谢理事会的鼎力支持和鼓励!
杨淑华:是的!也感谢接送我们的,美女的先生们!默默地付出!感谢你们!
姚秋英:谢谢严姐的报道,为了晚晴人的荣誉我这么做是应该的!还是要特别感谢那些默默开车接送我们的司机们!
谭建初:我是晚睛的新人,却享受着晚睛许多“老人”的关爱!享受着晩晴大家庭的温暖。昨晚我们节目演出结束后,我收到了一个意外的惊喜:会长夫人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亲吻,太感动了!她甚至不知道我是谁?叫什么名字?只知道是晚晴人!这已经足够了!瞬间泪水盈眶!感动感恩晚晴精神!






又讯:
今天,由张秀英副会长、顾问朱老师带队,晚晴太极队、舞蹈队参加印度排灯节的演出多元文化文员会主席来到我们中间和我们合影留念,演出结束,伸出了大拇指夸奖我们很棒!感谢今天的两位摄影师:霍兰芳和谭建初,为晚晴留下了宝贵的资料!
演出结束,黄鹤荪会长代表理事会发来了祝贺和慰问:晚晴(今夜无眠)歌伴舞,和(太极莲花扇),应印度老年协会的盛情邀请,参加了印度排灯节庆祝会的演出,受到了隆重的接待和热烈的欢迎!为弘扬中华文化,加强新西兰各族群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做出了贡献!为晚晴增添了光彩!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                               晚晴理事会。
















文稿:晚晴
选用的图片:陈锦荣、林星、霍兰芳、谭建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