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

晚晴会员陈秀珍永远离开了我们(二)

             晚晴会员陈秀珍永远离开了我们(二)
   陈秀珍去世的噩耗传来,晚晴会员万分悲痛,共有80多人在晚晴交费会员群中默默的祈祷,祝愿秀珍姐一路走好,天堂没有病痛,逝者已逝,也祝愿她的家人节哀顺变,保重身体,下面转载会员对陈秀珍会员的追悼与哀思:

张秀英:愿秀珍一路走好! 林老师您最近很辛苦 望你千万要注意身体好好休息一下了 放开些 等休息好了来晚晴大家庭玩!
裘福春:惊闻陈秀珍女士已经驾鹤西去,我们内心十分悲痛!愿她一路走好,在无际天堂继续享受安乐。逝者巳去,家人节哀!至友 梁诗煒、裘福春敬上。
严慧芬、夏明朗:知晓秀珍姐永远的离开我们,我的心万分的悲痛!久久难安!
  秀珍姐是晚晴的一位老会员,是一位认真负责的好组长,更是我的一位好姐姐!她经常关心我,让我不要太劳累,要注意劳逸结合!秀珍姐您一直关心他人,唯独不关心自己的身体,秀珍您非常喜欢跳舞,曾经您和我们年轻的舞蹈队员一起排练,一起演出!您不管有多累,想方设法挤出时间出来排练和演出。每周五,我在市中心上好一节英语课乘四路赶去练舞,在车上都看见您也去排练,我们互相问好,互相聊天,非常快乐,您还把自己做的核桃酥带给我品尝,我们全家人吃了都感到非常的香甜!
您是一位好会员,积极支持理事会的工作,您是一位好组长,每次大活动您都是忙里忙外,这一届理事会成立后,您又忙着收会费,真的是非常辛苦!晚晴中秋活动,您不仅带领好本组成员,完成理事会布置给您组长的任务,自己还要表演,您真是一位大家信任的好组长!您又是一位好妻子,好母亲!您在家尽量多做家务,为女儿分忧,丈夫身体不好,您尽力照顾!
    您发病的前一天,我们还一起坐下来聚餐欢送孙传生、徐言芝夫妇回国,下午您和我说您写了篇打油诗,发给我审稿,我看了后满心欢喜,您的文笔真好,小诗写得流畅,感人。周四我和您说我已递交给中新时报的崔总编了,您非常高兴,周四晚上您就病倒了,想不到这篇诗是您在世时的绝笔,我真的是非常的难受,在病中,您虽然没有意识,当您的家人把这版报纸放在您面前时,您眨了下眼睛,您是喜欢的对吧!
    秀珍姐今天您已离开我们了,但是您的音容笑貌永远留在我们晚晴人的心中,愿林冠杰大哥节哀,愿您的家人节哀!保重身体!秀珍姐安息吧!
曲百修:今天悉知秀珍住院治疗医治无效,与家人长逝人间,驾鹤西去深感悲痛,愿秀珍在一路走好!在天堂安息吧!愿家人节哀顺便!
沈一华:愿秀珍姐一路走好!望家属节哀顺变!
张  静:愿秀珍姐一路走好!望家属节哀顺变!
陈隽周再苍:忽闻秀珍离世消息十分悲痛!老林思念之文崔人淚下!2016年我们移居汉密尔顿距离秀珍家很近,晚间散步常常相遇,她将我们带入晚晴譲找们回到华人怀抱,从此她就是我们组长!正如老林所言她为人善良 待人诚恳 做人随和乐于助人。她担任组长認真细緻很负责,由于是邻居对我们倍加关心,对小孙子们也非常喜欢,和谐可亲。由于家务缠身我们较少参加晚晴活动,而她常常报道晚晴信息,我们非常感激!她生病期间本应蹬门看望,但怕打挠一再推迟!没想到等待的却是我们的永别,这将是永远的遗憾!好在在家人精心照顾她  她安祥离世,祝她一路走好!老林和家人们节哀顺变!
杨淑华:惊悉秀珍姐已永远的离开我们了,心中非常悲痛,愿秀珍姐一路走好,在天堂安息吧!望林大哥及家人节哀保重!愿秀珍姐音容笑貌,诗情才智永驻!
汤根雄:愿秀珍姐一路走好!望家属节哀顺变!
王岑松: 闻秀珍 姐离世,万分悲痛。 秀珍姐一路走好 ,天堂安息,林老师及家人 节哀保重,
朱慧珍:愿秀珍一路走好!安息吧!望家属节哀顺变!
陈桂边:愿秀珍姐一路走好!望家属节哀顺变! 
孙育洲、 陈瑞莉: 认真读了林老师关于秀珍大姐的简要生平 ,我们很感动更敬佩,又让人潸然泪下。愿老人家一路走好,林老师和家人节哀保重
孙传生、徐言芝:惊闻秀珍姐离世,心情非常沉痛,我清楚的记得在欢送我们回国的聚餐会结束后,您跑到我面前,拉着我的手再三叮嘱,让我非常感动!真没想到您这么快就离开了我们,愿陈姐一路走好!望林大哥和家人节哀保重!
徐春萱:秀珍突然发病,如今这么快又走了,我们失去了一位诚挚的好朋友、好老乡、好鄰居,心中十分难过!愿秀珍一路走好,我们会记住你的;愿冠杰节哀順变,保重身体。
黄爱蓉:闻秀珍 姐离世,万分悲痛止不住的眼泪,我失去了一个好姐姐。秀珍姐一路走好 ,天堂安息愿林老师及家人 节哀顺变,保重身体。
王国祥、李淑珍:惊悉我们的好组长好朋友陈秀珍与我们永别了。我们十分晚惜,和痛心。愿秀珍一路走好。老林节哀顺变。多保重。
李元松、唐芝玲: 惊悉秀珍老师不幸逝世,十分悲痛。拜读老林的深情悼文,深受感动!愿陈老师一路走好,林老师和家人节哀顺变!多保重。      
刘玉洁:願秀珍姐一路走好,望林大哥及家人节哀顺变。保重身体!
孟秀娥:愿秀珍姐一路走好!在天堂安息吧!愿家人节袁顺便!林大哥多保重!
刘惠贞:愿秀珍姐一路走好,望林大哥及家人节哀顺变。保重身体。
郑萤:惊闻秀珍离我们而去了,心中十分难过!我们两家住在同一条马路上,但相距也不是很近,她和冠杰却经常会来我家串门,关心我们不说,还主动和冠杰邦我家修修这个補補那个,真让人暖心不已。秀珍虽已走了,但她对我俩的关切邦助,我俩会记住的。在此也盼望冠杰节哀保重。
刘德江:惊闻陈秀珍仙逝,不胜悲痛,在我患关节关期间,他们夫妇还来我家看望,还帶来医疗器械,帮我治疗,这些活动,还历历在目。她乐于助人,为人诚恳,关心晚晴工作,积极参与晚晴的话动,是一位实实在在的好老人。願陈秀珍一路走好,在天堂安息。望林老弟及家人节哀顺变,多多保重!刘德江、郭凤林
薛振刚、刘玉梅:惊悉秀珍老师不幸逝世,十分悲痛。拜读老林的深情悼文,深受感动!愿陈老师一路走好,林老师和家人节哀顺变!多保重。      
曲美琴:知晓陳秀珍妹妹已经驾鹤西去,心里十分悲痛!願她的为人真誠友善、助人为乐、和霭可親的精神风貌永驻!秀珍妹妹一路走好!望林冠杰先生和家人多保重节哀顺变!  至友曲美琴敬上
陆春花:惊悉秀珍姐已永远的离开我们了,心中非常悲痛,愿秀珍姐一路走好,在天堂安息吧!望林大哥及家人节哀保重!愿秀珍姐音容笑貌,诗情才智永驻!
李玉英:惊悉秀珍姐不幸逝世,十分悲痛。愿秀珍姐一路走好,望家人节哀顺变。

郑文星、王金凤惊悉陈秀珍大姐永远离开了我们,十分悲痛!愿大姐一路走好!愿林大哥及家人节哀。陈大姐的音容笑貌、谦和的品质、奉献的精神和青春永驻的风格将永远留在晚晴人的心中!陈秀珍大姐,我们永远怀念您!
黄鹤荪、范金玉:惊闻陈秀珍得病的消息,我们心中一直忐忑难安!今日见到林冠杰老师的讣告,如利剑刺心,疼痛之极!我们晚晴为失去了一位好组长,好会员而无限悲伤!愿秀珍一路走好!望林老师及家属保重身体,节哀顺便!
陈裕兴:惊悉陈秀珍妹妹己不幸逝世,我们十分悲痛。愿陈秀珍妹妹一路走好。望林冠杰先生和家人节哀顺变。至友陈裕兴、胡杏珍敬上。
孙以成:惊悉秀珍不幸逝世,我们内心十分悲痛!失去一位好邻居,好老乡!愿秀珍一路走好!望林老师身体保重!家人节哀顺!孙以成,鲍凤英敬上。
夏忠涛李玉芸:刚才打开微信,惊悉 陈秀珍老师已驾鹤西去,心情十分悲痛,愿秀珍一路走好,到天堂安息吧!望林老师及家人节哀顺变,保重身体                          
胡晓凤谭庆元:惊悉秀珍姐永远离我们而去,愿秀珍姐一路走好,望林老师及家人节哀顺变!
罗康平:秀珍姐的突然患病,刚又看到林老师的深情悼文,才知道秀珍姐永远地离开了,真让人不愿相信,,。悲痛之中愿您一路走好,家人节哀順变 !        
陈丽嫦:愿秀珍姐一路走好!在天堂安息吧!愿家人节袁顺便!林大哥多保重!
师玉敏:秀珍姐的不幸逝世,感到十分悲痛愿您在天堂安息望家属节哀顺变!
刘国铭:惊闻秀珍走了,她去了天堂她是一位能歌善舞,德高望重的好老師,她走了晚晴失去了一位精英望家人節哀順變
周明周晶:惊悉陈秀珍女士仙逝,您的音容笑貌及优秀品德令人永远记挂心间!愿您在天堂安息,望家属节哀顺变!  
芳:惊悉秀珍不幸逝世,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同志,她的热情为人,音容笑貌詺记我心,望林老师保重,家人节哀順变!
冯存珍:秀珍姐的突然患病,刚又看到林老师的深情悼文,才知道秀珍姐永远地离开了,真让人不愿相信,,。悲痛之中愿您一路走好,家人节哀順变 !        
邹庆培:愿秀珍姐一路走好!望家属节哀顺变
林凤庆:沉痛哀悼晚晴会员陈秀珍女士。她走得这么匆忙,这么突然,让人难以接受,也让我们失去了一位能歌善舞的好会友。愿林冠杰先生及其家人节哀顺便,多多的保重身体。晚晴会员崔福堃林凤庆致哀。
范华:我来晚晴时间不长,跟秀珍姐不是很熟。但她平易近人,总是面带微笑。她那娴熟的舞姿仍然历历在目,难以忘却。愿您一路走好,家人节哀!我们都已花甲之年,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无论做什么都要量力而行,不可硬撑着。祝大家身体健健康康!快乐每一天。
杨淑华:看了林大哥对秀珍姐一生的概括,忆往昔情深义重,思叙绵长,让人落泪,是的,人生终有一别,虽然不舍,但是如这样安静地走到人生终点也是幸福的,愿林大哥及家人好好休息一下吧!保重!
朱明元李凤丽:陈秀珍女士的不幸离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大姐,晚晴少了一位好会员、好组长。她的舞姿和她优美的诗文曾在新西兰的国土上传承过我们所喜爱的中华文化,她的默默奉献和谐过晚晴社团的发展,我们将永远记得的热情为人、音容笑貌,愿你在天堂安息、一路走好!望林老师及家人节哀顺变!
范国钧王珍:惊悉陈秀珍不幸离世,我们万分悲痛,愿秀珍一路走好,愿老林及家人节哀顺便         
钟春香:愿陈秀珍妹一路走好,望家人节哀顺变!
冯伯森、张正:得知陈秀珍大姐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深感悲痛。大姐亲切的音容笑貌和多才多艺,特别是大姐帮助我学习英语的场景都仿佛还是昨天,你走了,但仍然留在我们心里,望你一路走好,望林大哥节和家属节哀顺变。
鲍培松:珍贵的纪念。这张照片,是在晚晴部分朋友欢送孙传生夫妇的聚餐会时,在餐馆的外面,我给他(她)们夫妻拍的,时间是2019925日下午136分。不想第二天秀珍妹就因病住院,未能再起,从此永别,驾鹤西去,十分哀痛。願冠杰兄弟节哀顺变,家人多多任重。
林冠杰:晚晴的兄弟姐妹们:
    刚刚一一拜读了大家对陈秀珍不幸离世的悼文,发自肺腑的哀思,惋惜,赞美,悼念以及对我和家人劝慰,深深地感动了我们全家。在此向晚晴的兄弟姐妹们,表示最最衷心的感谢!我们会节哀保重的,请大家放心。再次感谢!!
洪丽丽: 愿陈秀珍姐一路走好,望家人节哀顺变。
林星:惊悉陈秀珍大姐离开我们,十分悲痛!愿大陈姐一路走好!希望冠杰大哥及家人节哀顺变。陈大姐的音容笑貌、优美的舞姿……永远留在我们心中!陈大姐,我们永远怀念您!林  星  陆春花敬上。
林宜生、吴瑞珊: 林老师和秀珍的各位亲人们,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慰问!请一定节哀保重!在得知秀珍生病后,是张正老师把她的照片给我们看,这才知道她就是每次见到老吴没有来晚晴活动时来关心问候的人。她是三组的组长,可她还这样关心惦记晚晴其他组的每个人,我们真是从心里一直感谢感激她。我们这些天就一直盼望她能够早日醒来。今天看到您发的微信,我们十分悲痛!我们永远怀念她!也请你们保重!
耿兴发:冠杰:知夫人驾鹤远道。下雨天垂淚,雷呜地发哀。愿秀珍走好,惜先生节哀。兴发国内。
梁在信 张美蓉: 惊闻噩耗,我们的组长陈秀珍老师,不幸离世,万分难过。昔日,我们一起活动时她总是和霭可親、做事细心周到、遇事善觧人意、热心助人、关爱同胞。她的这种献身精神和高尚品格,将永远留在我们心里。    愿秀珍老师一路走好。也愿林老师及其家人,节哀顺变、保重身体。      
夏忠兰: 今知好朋友陈秀珍老师驾鹤远道,万分悲痛。愿秀珍老师一路走好。林大哥保重身体。
胡敏娟: 痛悉秀珍大姐不幸辞世,望林老师节哀保重。  胡敏娟
蔡华英:愿秀珍姐一路走好 。望林大哥节哀顺变。保重自己!
孙红: 愿陈秀珍姐一路走好,望家人节哀顺变。
霍兰芳:我只能在心里为秀珍姐默默祈祷,希望她在另一个世界也过的很好,愿天堂永远都没有病痛。愿林老师保重好自己!
王庆邦:昨天得知秀珍大姐与世长辞、心情非常难过! 因应家属的要求没有在晚晴朋友圈内发訃告。今天看到林大哥写的秀珍大姐的病情経过和俩人的家庭艰苦生活史、使我很受感动!陳秀珍大姐的一生是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一生,是艰苦朴素、勤儉持家的一生、是爱国、爱家、爱职业的一生。她就讀的是国家重点大学、是聪明好学的榜样、她工作的崗位是教学育人的职业。为人之师是高尚的职业。在家庭中因为夫妻分居远隔千里长期一人带两个子女,即當妈又兼爸生活之艰辛难以想象。又培养一双兒女学业有成、工作顺心高尚、真是贤妻良母、国家之人才、家庭之楝樑!她和林大哥又是晩晴成立弟一次活动就参加的会员。他们當时还没有新西兰的身份,是以探亲的名义就应邀参加了晚晴的第一次活动。在當时情况這是对晚晴的最大支持、也是对我的最大支持!使我終身难忘。 在以后的活动中她带头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尽心尽力的排練和演出。 2017年还自己掏錢買了一批手拍腰鼓奉献給了晚睛。 她不但在文艺活动中是積极参入者、带头人,在管理中也是晚晴的骨干,她當第三組的組長已有八年之久。小組長是个出力不讨好的差事、别人都不愿意做,可她已干就是八、九年,从无冤言。並且認真敬业,是晚睛真正的、名符其实的模范会員!值得大家永远紀念。  陳大姐走了、肉体离开了我们、但她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爱崗敬业、謙虚、善良、爱朋友、爱集体的精神永远成为晚晴的精神財富。 是晚晴人学习的榜样!陳大姐一路走好、晚晴人永远不会忘记你!
郭冰:惊闻秀珍不幸逝世,眼泪夺眶而出!昨日晚晴多才多艺的秀女,而今永远离我们而去!难以接受!秀珍是晚晴的才女,一直是晚晴优秀的组长,为人热情,诚恳,是晚晴难得的骨干力量!在去年春节慰问老人时,本来去一家就行,但她去了四家慰问!今年做老年健康卡时,她又帮助没有晚晴微信的朋友发送信息...,她的为人,她为晚晴的工作,她在晚晴社团的认真练习,大家都是赞不绝口!你不仅是晚晴人的榜样,更是家庭晚辈们的楷模!孙女的一篇悼念词:“南山烈烈,飘风发发。欲报之德,昊天罔极!”写出了发自她内心的真情实意,痴情眷恋,祖母之恩,大而无穷!秀珍你是伟大女性的典范!有这么优秀的后代,你在天之灵安息吧!我们永远怀念你!
汤炳圻、李国华:惊闻陈秀珍突然仙逝深感痛惜!晚晴又失去了一位多才多艺的会员,她将永久地畄在广大会员的心中!愿秀珍一路走好,请家屬们节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