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

重阳祝寿活动的微信留言

晚晴人对这次重阳祝寿活动的微信留言:
刘国铭:晚晴真是一个溫馨的大家庭,是每个人心靈的寄托処讓我們找到了溫暖的感覺,家,充滿了愛,十分感謝兄弟姐妹們的関愛,謝謝大家
富春:今天所拍照片已经整理完成,大概150张左右,现按拍摄顺序原图统一发佈於下,凡有需要请您自行下載。不满意之处请大家多多谅解!
陆春花:衷心感谢裘医生!您辛苦了!
谭建初:衷心感谢裘医生!您辛苦了!
陈景梦:赞今天联欢会的成功举办。赞我的三位同龄姐妹上面这张合影超级美丨
我对你们的欢乐感同身受,谢谢各位为此付出心血和劳动的群友。
陸老师、秀英、玉米、郭冰大姐、张正小妹以及各位组织、策划、演出、后勤服务等兄弟姐妹们都是最受欢迎的!
陆春花:@糊涂候鸟陈姐您好!祝您及家人快乐幸福安康!
孟秀娥:裘医生,你辛苦了为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再次感谢!
范华:非常感谢富春老师!您辛苦了!您不仅在活动中不停忙碌着,回到家后还要占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费心修整每张照片,把最完美的画面呈现给大家。为您忘我的奉献精神点赞!您的摄影技术太棒啦!谢谢感恩!
建英:谢谢福春老大哥。
胡晓凤:
裘医生、冯老师、崔大哥、鲍老师、郭冰姐、美琴姐、張正老师、秀娥姐、錦荣小弟、秦峰、夏羽等您们为大家的拍摄热情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气氛!辛苦您们了请您们要注意休息千万不要赶时间,再次深深表示谢意!
谢谢裘医生辛苦为大家拍摄、整理了珍贵的150张宝贵的照片裘医生拍的照片大家都非常喜欢,值得珍藏辛苦了裘医生您是晚晴80后的骄傲,也是晚晴年轻人的楷模
严慧芬:徐老说得好,晚晴就是一个颐养天年的快乐园
曲美琴:糊涂候鸟,景孟妹妹,祝您和崔大哥在國内健康幸福喜乐!
徐春萱:整个下午,都在聚精会神地看晚晴发来的照片。重阳盛会,老朋友们个个神采奕奕,朝气蓬勃,掦溢着青春活力。我说过,晚晴那是什么老年活动中心,的的确确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返老返童俱乐部。人们进了这个群体,开心了,活泼了,心情好了,健康立马加分了。怪不得人们趋之若鹜,据了解今年的会员已一百八十多了,快爆棚了。我俩得赶紧回去,分享一分欢乐,为自已的健康多加点分。谢谢各位攝影师们!谢谢盛会各位劳苦功高的组织者服务者。
严慧芬:谢谢裘医生辛苦为大家拍摄、整理了珍贵的150张宝贵的照片裘医生拍的照片大家都非常喜欢,值得珍藏辛苦了裘医生您是晚晴80后的骄傲,也是晚晴年轻人的楷模
陈景梦:@曲美琴想念你总是微笑的样子,忘不了常在3路車站候车相遇的情景。祝你建康长寿,家庭幸福!健康快乐!
曲美琴:谢谢景孟妹妹!感恩有您!
刘梅智:谢谢裘医生!辛苦了
郭冰:裘医生,冯老师辛苦了!高水平的拍照!艺术的享受!谢谢!
曲美琴:众人拾柴火焰高!晚晴每次成功活动的背后都离不开积极策划的理事会全体和台前幕后积极奉献的志愿者们!你们辛苦了!为你们点赞!
陆春花:@春萱徐老!晚晴有您二老就是有福星!愿您和郑大姐快乐幸福健康!
胡晓凤:
陈先生:感谢您又给大家拍下了那么多美好时光的画面!
邹庆培:谢谢裘医生!您辛苦了
夏忠涛:今天晚晴举行,重阳节茶话会, 开展敬老活动,为8090后的兄弟姐妹们祝寿,90后的三位,徐春萱老大哥在国内,周玉梅大姐因身体欠佳,没有来参加,我也祘是代表吧。由于郭冰老师会前宣扬晚晴的关爱精神 很多弟弟妹妹,积极响应,对我这个90后特别关心,还前来祝贺,共同摄影留念,使我倍感亲切温馨,心情特别激动,更深表感激!
晚晴的确是一个温馨的家,一到晚晴,就是,进入了欢畅 的乐园,精神振奋,心花怒放。愿大家为这个乐园不断贡献风采和才艺,营造更加和谐、团结、奋进的氛围,使大家心情愉快,生活充满欢乐,身体日益健康,共同向百岁进军!
这次这次活动非常成功,向积极策划,分工协作的理事会及积极参加表演和志愿服务的弟弟妹妹们致敬!
冯伯森:裘医生神速!高质量的照片很快就处理完了!向您学习!我才做完集体照,明早发谢谢裘大哥!这是第一次有人抓拍了这么多我的照片
陆春花:愿夏老医生健康幸福!长命百岁!
严慧芬:愿夏老快乐开心每一天,愿晚晴的明天更灿烂、更美好谢谢陈裕兴大哥上传的照片
徐春萱:裘医师为溤老师拍的八张照片,张张都是上乘作品。你看一:红光満面,多么健康;二:笑容可掬,含而不露;三:年靑,年轻,看上去顶多五十来岁。这就是技术,神乎其技!不愧是一位征战多年的老摄影家。
严慧芬:徐老说得不错,裘医生的摄影技术真是一流
徐春萱:谢谢春花老师。
冯伯森:九九重阳节,我们晚晴人自己的节日为寿星们祝寿
感谢关爱小组,你们辛苦啦
孟秀娥:冯老师早上好?你辛苦了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再次感谢
郭冰:谢谢冯老师!精心制作,周到服务,晚晴人的福气!
梁建英:谢谢冯老师,和福春老大哥!晚晴有你们这些热情、纯朴的摄影师真好!每次活动都给大家带来快乐并留下美好的瞬间!真的很感谢!
周航新:同感,万分感谢,你们辛苦了
范华:非常感谢冯老师!为了制作出精美的照片,顾不上休息,直到凌晨。您辛苦啦!为您的奉献精神点赞!喝彩!您是最棒的!
陆春花:摄影大师们克己奉公、技术精湛、动作迅速,又为联欢会留下了诸多美好图影。我们所有会员都喜欢你们!
师玉敏:诚挚的感谢冯老师及所有的攝影师们你们精益求精,精心制作的视频、美艳照呈现给我们。向你们致以崇高的重阳节 节日的敬意!你们将老顽童最生动可爱、诙谐幽默风趣、多才多艺、载歌载舞相亲相爱携手百头到老满满的爱印在我们的脑海记忆中再次深深表示谢意!你们辛苦了!
霍兰芳:感谢摄影师们给我们拍下了美好瞬间留作永久的美好回忆!
张秀英:大家早 要感谢的人太多了 长一辈的给我们树立了榜样  是我们前进的力量 向所有的大姐大哥们学习  大家都在为摄影点赞 我们还不要忘了 崔大哥夫妇 薛振刚夫妇默默无闻地在忙碌着到最后感谢那些清洁场地及后勤人员直到最后一刻才走非常感谢有你们为大家庭的付出
朱明元:@秀英 说得对,真还要感谢默默无闻为晚晴活动作出奉献的人们,诸如长期以来为活动做会标的崔福坤夫妇、为活动调节音响的林喜成、薛振刚等,还有后勤服务的许许多多的晚晴会员。
夏忠兰:感谢摄影师们给我们拍下了美好瞬间留作永久的美好回忆!
杨淑华:感谢你们!摄影师们为我们拍下了美好瞬间!冯老师注意休息别太晚睡!谢谢你们了!
邹庆培:感谢摄影师们!给我们拍下了美好瞬间!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胡晓凤:感谢郭冰姐给我们五组拍的视频。
谢谢陆老师用自己的精湛才艺、还有芳草领着我们五组全体人员~向晚晴人、向海外的华人、向伟大的祖国,我们回忆快乐的童年,华夏儿女身在何处都拥有一颗热爱祖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自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改革开放的40……这是几代人用汗水、热血、生命无私的奉献精神换来的、向他们致敬!为明天的辉煌加油!珍惜自己晚年生活幸福美好、健康长寿!

冯伯森:昨晚我修好部分照片11点就休息了,半夜醒来睡不着就起来把照片发了。我知道都希望早点看到,发得慢了对不起!谢谢大家的关心!没事的,中午补一觉就好了。裘医生八十多岁了,两三年前还做过心脏大手术,每次活动都不辞辛苦为大家拍照,我是在向裘大哥学习。
徐老您真会夸人您赞扬裘医生的摄影技术好,还夸得我心里美美的年龄是客观事实,但心态可以永远年轻。莫道岁月催人老,白发迎来晚晴红徐老多谢多谢
陈隽:@胡晓凤这首勘探隊员之歌是这样熟悉和亲切 这首歌伴随我们大半辈子 走过祖大江南北!看来你一定是我们的同行啊!有机会一定要交流交流啊!
范华:非常感谢郭冰老师!辛苦啦!给我们拍的绒华舞蹈视频,很清晰。真的很棒!您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我们爱您!
冯伯森:谢谢陆老师让我们返老还童
陈桂边:谢谢冯老师,你太有才啦!
曲百修:谢谢冯老师您辛苦了!您不但摄影技术水平好!昨天第一次听到您唱歌!歌唱的也好!太有才啦!真的给你点个赞!
刘梅智:百修者说的太真实了辛苦了冯老师!谢谢您
孟秀娥;谢谢你冯老师辛苦了!您不但摄影技术高,歌唱的非常棒!给你点赞向你学习。
周航新:谢谢你冯老师,辛苦了
杨淑华:谢谢冯老师!您辛苦了!
师玉敏:谢谢冯老师精湛的技术美化了我
谭建初:谢谢冯老师精湛的技术美化了我感恩!
黄爱蓉:谢谢冯老师精湛的技术美化了我感恩!
夏忠兰:谢谢冯老师'拍摄艺术精益求精。无论是集体照还是个人照.满足了老年人的理想。我向您崇高的敬礼至谢!
邹庆培:谢谢冯老师!您辛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