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10月29日星期一

晚晴走秀队参加慈善义演

   晚晴走秀队参加慈善义演
10月27日星期六晚晴走秀队参加《沙马族妇女中心》举办的慈善筹款活动“时尚融合走秀”活动。这是一个来自世界各地的时装筹款活动,当晚是举行一场无声的拍卖,拍卖所得将用于支持Shama Hamilton少数民族妇女中心的工作。
当天晚上,所有的观众座位都是购票入场,表演的演员全都不能进入,只能集中在外面的大厅和化妆间候场。这次慈善义演有多个不同民族的演出团体,有各种服饰的走秀和展示,在为数不多的中国团队中,晚晴的综合大型走秀“春风流水”进行了表演与展示。
在我们这支走秀团队中,上有82岁的鲍培松大哥,80岁的林宜生大哥,下有54岁的晚晴的小妹沈瑞芬,这24位平均年龄在65岁左右的俊男美女一上台,观众就报以热烈的掌声!当绿长裙组、燕尾服组、彩虹旗袍组按顺序缓缓走到台前时,台下观众掌声一片!走秀队员每一个完美的造型,每一个优美的转身,每一个灿烂的笑脸,都赢得了台下观众一次次的欢呼和掌声,这是中国的服饰的展示,她代表了汉密尔顿的华人,代表了晚晴!大家没有机会坐下来,没有机会观看其他民族的服饰表演,但是在演出中看到了坐在第一排中间的民族事务官Jovi女士,她对我们的演出报以热烈的掌声和表示赞美的微笑,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光荣!大家这几个月的辛苦没有白费,秀芳老师的心血没有白花,我们为晚晴争了光,为新西兰华人争了光!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平时的排练中,大家克服了家庭中的各种困难,克服了各自身体上的不适,按时前来参加排练,年长的大哥们平时排练从不缺席,他们虚心学习,努力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年轻的队员们勇挑重担。那天,天公不作美,下着大雨,又是星期六,公交车早早的结束了,新会员周明主动接送大哥们演出和回家;侯存贵主动送几位晚上乘不到公交的兄弟姐妹们回家,然后自己再绕道回家;还有杨明森、倪伟新、薛振刚等都主动送大家回家。由于有这些义工的配合、支持和付出,大家都能在演出后冒着大雨按时回到了家。
这里要特别感谢的是:沈瑞芬、曹慧琳姐妹,他们拖着装满演出服的箱子,为大家带齐了所有的演出用具,演出结束后还要整理好所有的服装、用具拖回家;还有两位摄影师——陈锦荣、周晶,他们非常努力、尽职的为大家摄影摄像,为晚晴留下了宝贵的资料,也给未去观看的会员们一起分享;新会员刘玉梅为大家在门外看包,里面的走秀演出全然看不到,这些精神真的是非常感动,值得发扬!还要感谢我们的编导秀芳老师,她身在国内,时刻关注、关心、鼓励着我们;感谢晚晴理事会的全力支持;感谢陆春花副会长的执着和努力;感谢每一位走秀队员的顾全大局和通力合作;更要感谢晚晴广大会员的积极支持和祝福!
让我们共同为晚晴的明天加油吧!晚晴的明天将会更美好,更灿烂!
文稿:严慧芬
照片:陈锦荣、周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