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

               晚晴参加2018汉密尔顿多元文化节”演出
    2018年1020日星期六,晚晴舞蹈队、晚晴走秀队参加了汉密尔顿多元文化节的演出。
    这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上午9;45分,23位表演者准时集合在圣女子高中,熟悉舞台进行走台,下午5点,大家准时集合,吃饭、化妆、练习、换服装....
17个节目是晚晴大型综合走秀——春风流水只见音乐一响,身穿绿长裙的姐妹们像美丽的仙女一样缓缓走出来,大家动作整齐,脸带微笑,随着台上队形的不断变化,牢牢地把观众的眼球吸引住了;紧接着出场的是身穿燕尾服的帅哥们,他们一出场,齐刷刷的一横排站立在台前,这时台下的观众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要知道整台节目,就晚晴有一组英俊的男士,他们动作整齐规范,非常绅士最后出场的是青花瓷组,她们经过半年多的模特步训练,老练、稳重,她们的每个动作、转身、留头、队形变换等都非常整齐,非常有范!演出结束,台下掌声一片。
第三十个压轴的节目是晚晴的“高天上的流云” 优美胶东旋律扇子绢花飞舞,尽展中国民间特色。姐妹们顾不得一天的劳累,把晚会的最后一个压轴节目表演得非常出彩,同样,赢得了台下的一片掌声......      
在演出前,走秀编导及教练王秀芳老师,用微信提醒我们要注意哪些细节;黄鹤荪会长亲临现场进行关心、鼓励;吃好晚饭,大家战前磨刀,继续排练;临演出前大家互相鼓励,都想把自己最佳的姿态展现在观众面前演出结束,国家党议员David Bennett和一位女市议员及怀卡托多元文化委员会主任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参加多元文化节的演员们你们辛苦了,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平时大家刻苦训练,认真纠正每个动作,才保证了今天在台上的整齐、划一。特别是80多岁的鲍培松大哥、林宜生大哥、还有王国祥大哥、罗康平大姐,他们在队伍里认真排练,虚心纠错,不管天气如何,总是按时前来排练,从不缺席,在排练中他们没有一句怨言,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这里特别要感谢的是周明夫妇,他们不厌其烦的在一天中两次接送鲍培松、林宜生夫妇去演出场地进行上午的走台和下午的演出,还要在演出空间为大家拍照留下资料潘莲荣丈夫、刘玉梅夫妇、小平丈夫、林星、侯存贵都为大家提供接送服务,还要感谢兄弟当晚演出结束已是9点还要护送眼睛不好、晚上看不清路、近期刚搬至大学附近的曹洸祥姐妹回家(他们是徒步回家的)更要感谢沈瑞兰姐妹,在演出前她要为大家带好所有演出的服装、扇子、耳环、发髻等,结束还要清点、带回;这些东西足足有两大箱,赫小平姐妹不声不响的帮助她一起在演出前发放服装,演出后收拾、整理服装。在这里我们还要感谢为大家摄影摄像的陈锦荣、丁江、周晶等会员,感谢为23位兄弟姐妹看包的晚晴会员和朋友。在我们的团队中,大家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包容,真正体现了晚晴是一个快乐、温馨的大家庭
   
2018年10月22日
晴文宣
图片:景荣、丁江、周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