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

晚晴参加印度“排灯节”演出

晚晴参加印度“排灯节”演出
1118日,晚晴演出队应“印度老年协会”邀请,参加“印度排灯节”演出。   
印度“排灯节”也称光明节,是印度的重要节日。在每年的这一天,全世界约有10亿的印度人庆祝排灯节,这是世界上最广泛庆祝的节日之一。当天下午430,由黄鹤荪会长带队,副会长陆春花、秘书长严慧芬等带领12位姐妹前去印度排灯节会场进行友情演出,并对印度的排灯节表示热烈的祝贺。
演出前,大家纷纷走到排灯前点灯,在红色的玫瑰花瓣的衬托下,一排排红白相间的蜡烛灯无比的美丽,这些排灯象征着吉祥和友谊。然后晚晴表演了两个舞蹈。由陆春花领衔的舞蹈“高天上流云”和范金玉负责的傘舞“江南情”进行了表演,“江南情”的大姐们表现得特棒!随着音乐的响起,一群婀娜多姿的美女出来了,粉色的小伞配着粉、白相间的服装,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脸带微笑,队伍整齐,队形变换恰到好处;“高天上的流云”舞蹈,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蓝色的服装配上彩色的扇子和红色的手绢花,亮相和造型都表现得非常到位,演出结束,台下报以热烈的掌声,印度老年协会负责人向我们的领队黄会长献了鲜花,民族事务官Jovi、议员和印度协会的负责人纷纷上台与晚晴人合影留念。
这是一次友谊的演出,更是一场中印友好的演出,晚晴的到来,为排灯节增添了节日的气氛,愿中印两国的友谊日久天长!值得一提的是我们80后”的裘福春也亲临现场,用手中的相机摄下了这美好的一刻。感谢裘医生,感谢所有演出的姐妹和为大家提供车辆服务的董炳廉会员、潘莲荣会员的家属杨明森兄弟、林星、丁江等。
文稿:晴文宣
摄影:裘福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