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

关爱老年人,切实做好老年人工作

  关爱老年人,切实做好老年人工作
  郭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晚晴朋友们,大家早上好!(Good morning everyone!)首先让我代表晚晴关爱小组祝今天过80岁生日的老朋友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祝晚晴80岁以上的老寿星们笑口常开,越活越年轻,永享天伦!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2018年7月31号“世界卫生组织授予哈密尔顿市老年关爱城市”荣誉证书,晚晴作为一个华人慈善组织,一直牢记关爱老年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人类进步科学的前提;关爱老年人,不只是说说而已,一定用行动表示!关爱老年人,不单单是一个家庭,一个孩子的事,而是一个社会,一个国家的共同努力!尊老、敬老、爱老要在人民中形成一种社会风尚和伦理关系!晚晴理事会非常重视这项工作,自晚晴成立以来,每年在中国老年节“九月九日重阳节”都为80岁老人隆重举行祝寿庆祝活动!在晚晴成立了“关爱小组”,经常开展一些让老人感受爱的活动,今年春节晚晴为80岁以上的老人举办了春节联欢会,留下了老人们幸福的张张照片!并开展了全体会员参加的为老人“送温暖、送慰问”的家访聊天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有上百人次参加了这次活动,留下了上百张温馨合影照片和感动的话语!晚晴关爱小组非常注意与当地政府机构及Kiwi 朋友交流,以帮助中国老人谋求颐养天年良策!并抓住机会不放过,利用国内深圳市 各大医院护士访问学者访问Hamilton之间,请她们为晚晴老人做健康讲座,受到老人们欢迎!晚晴每周三的活动,理事会都精心策划了适合老人身心健康的运动,聊天、书法,等内容,让老人们高高兴兴地来,幸福满满地回。
 晚晴不仅努力做好华人社区的老人的关爱,还经常走出去,到不同的族群慰问老人朋友,残疾朋友,智障朋友等,为他们演出送去温暖和关爱!晚晴也收获了这些单位和朋友们的爱戴和极高评价!
随着Hamilton 成为世界老年关爱城市,我们将更加努力,进一步提高对关爱老年人的认识,完善关爱老年人的组织建设,落实关爱老年人的具体措施!在晚晴树立起: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为乐的良好风气!晚晴愿和各族群的朋友们:你心、我心、心连心共建Hamilton关爱老年人的新天地!谢谢大家!

                   2018-10-17晚晴庆祝“重阳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