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

重阳节活动续

重阳节活动续
现转载冯伯森的感言:
重阳节欢聚过去了,我想表达一点感受。这次活动理事会成员和很多会员都付出了辛苦努力。因为拍寿星的照片,王庆邦先生多次和我联系,他从策划,具体细节安排,到组织落实,事无巨细,亲历亲为。他努力想办法既要做到热烈欢庆,又要为晚晴节省。在重阳节前一天贴照片时,他说:我一定要办好重阳庆生活动,让寿星们满意,不然对不起晚晴的老人,对不起我的良心。这句话让我非常感动!谢谢庆邦!我们更多地看到你闪光的精神和对晚晴的深情厚谊。

 夏忠兰感言
关爱小组特别棒,
八十岁不减当年壮,
忙完重阳祝寿会,
又做视频大家赏。
生病老人没到场,
关爱小组逐家望。
晚晴老人齐呼喊:

!赞赞赞!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