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5月15日星期二

部分会员自发聚会 欢迎张秀英重回晚晴



                   部分会员自发聚会 欢迎张秀英重回晚晴


5月14日由广㘯舞队部份会员发起,在Chartwell的一座民宅里,組织了一场欢迎张秀英重回晩晴的聚歺会。有晚晴的老会员、也有新会员、还有非会员共22人参加。

大家赞美张秀英在晚晴初创阶段对晚晴的无私奉献、热心投入,为在短时间内打造晚晴的品牌和知名度所作出了努力。她在2008年的华人仲秋晚会和在汉密尔顿聖誕游行中带领晚晴的表演队伍走出晚晴走向社会展示中华文化,打出了晚晴的知名度,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晚晴在短时间内取得這些成绩固然与全体人员的努力分不开,但也和张秀英的奉献精神、实干作风、組织能力分不开,晚晴人永远記得,也已载入晚晴史册!

活动中大家也回忆了一些为晚晴作出过贡献的老会员,他(她)们展示的是不为名不为利的优良传统和和睦、友好、团結的良好风气,值得发扬广大。大家也高度称颂一些新会员高超的技艺和优美的舞姿及无私奉献的精神,如孙 红、刘美智等一代年轻人在短时间内完成了一些新节目的排練和演出。新老会员齐努力,在短期內組成了以老年人为主的广场舞队, 没有㘯地在家里練、没有道具自己買、自己做,想方设法爭取时间每周練2一3次,风雨无阻、雷打不动。 何芳、龙婉江、黄爱荣、曹光祥等年轻人自费乘車参加排练和演出, 特别是孙 紅利用回囯机会为广㘯舞買了服装,物美價廉,每套二件仅折合钮币10元,她没花运弗,夫妻二人肩扛手提,把20多斤重的东西带回新西兰,自己的物品少带了許多。 這种精神值得表扬。 现今广㘯舞队成员80岁3位、78岁5位、73岁5位,是晚晴百花园中一棵顶风傲雪的老梅花!。

最后张秀英向大家表示:一定和新老朋友同舟共济、发挥自己的余热和特長,和大家一起努力,讓晚晴這棵不老松长青树开技散葉永葆青春!大家也期望更多的老会员重回晚晴,展示风采!



文稿:王庆邦 摄影:郭 冰 孟秀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