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5月3日星期四

张秀英、胡晓凤,我们热情欢迎你们!


张秀英、胡晓凤,我们热情欢迎你们!


 
徐春萱:今日在晩晴又见到張秀英、胡曉风了,十分高兴!我前些日子写了一篇短文,说到有许多朋友为晚晴作过许多奉献,其中曾提到了張秀英。今天張秀英谦虚说是过奨了,不该把她写得这么好!其实限于篇幅,我只是点到为止。想当初为了排练一些活动,张秀英常常一手抱着小外孙,一边忙着排练指导。为了晚晴的活动,她常会把自己经营的小店关上门,停止营业,那在收入上是要有損失的。如果我没记错的活,她还慷慨为晚晴损赠了三百元纽币,那是雪中送炭!当然她的奉献还有别的,就不一一道来。总之,对晚晴点点滴滴的奉献,大家都珍藏在记忆里,不会忘记的。恕我在这里不翻胡曉凤对晩晴作奉献的老账了。她也是晚晴的知名人士,她的事跡很多人都知道都记得,晚晴十周年之际,会有人点赞她的。我们相信張胡两位象打球一样是主力队员,她们将会在我们这个群体中再创辉煌。

朱老师:一些华人朋友,都曾是晚睛会员,一起娱乐,一起宏扬中华文化,她们默默奉献晚晴,大家也时常惦记着她(他)们,見到她们又出现在晚晴,自然打心底里高兴!张秀英、胡晓凤,我们热情欢迎你们!期望你们在晚睛再现身手!欢迎更多的华人朋友在晚晴十周年期间回来一起重忆晩晴成立发展历程,一起共創晚晴新的辉煌!为华人争光,为中华文化添彩!

陆春花:是,赞同!

冰:热烈欢迎! 热烈欢迎!

王庆邦:五月二日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预示將有喜事发生 ,果然晚晴的老会员张秀英、胡曉风回娘家了。這是众望所归、人心所向,也是晚晴人的胸怀。  晚晴剛成立时分文皆无,是张秀英讓国内亲属自费買了十六个腰鼓寄来新西兰成立了腰鼓队,带领七、八十岁的老人学会了打腰鼓, 並应邀参加了2008年的聖誕游行,受到了总领舘和組委会的赞誉。 不久她又奉献300元人民币買了17套服装。这是晚晴的第一批服装。之后她又成立了舞蹈队、秧歌队。在沒銭租场地时她就带领舞蹈队到家里去跳,並且还招待飯。实干家张秀英是晚晴人的榜样,希望你回来与晚晴文艺队一起努力,更上一层楼,再创辉煌!

黄鹤荪:看了徐春萱和朱明元二位老师介绍张秀英和胡晓凤二位晚晴功臣的事跡很受感动!热烈欢迎晚晴历届的老会员,组长,理事,会长们,光临指导,共同庆祝晚晴成立十周年!谢谢!

冰:听到张秀英、胡晓风要回娘家了! 大家高兴的互相奔走相告! 热烈欢迎你们!你们是晚晴的创业者,你们过去的功绩一直在晚晴传扬!二位能干、实干、泼辣、正直,实属晚晴难得的人才!

严慧芬:看了徐老和庆邦大哥的介绍,对晚晴老会员张秀英、胡晓凤对晚晴的贡献有了进一步了解也知晓了在晚晴的创始阶段张秀英为了晚晴自掏腰包组建晚晴舞蹈队、腰鼓队,并亲力亲为的进行指导,看了很受感动[玫瑰因为有了她们当初对晚晴的无比热爱和无私奉献,晚晴才有了今天的辉煌欢迎各位晚晴老会员在十周年庆典之际回娘家,晚晴的大门永远敞开着!

王国祥:熱烈歡迎張秀英,胡曉鳳兩位老會員!当年精英,幹將,回晚晴再創輝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