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5月6日星期日

老人关爱老人 徐老夫妇探望陈老夫妇

老人关爱老人 徐老夫妇探望陈老夫妇


徐春萱:得知我们的上海老乡晚晴老朋友陈凤与患病,早想去看望,今日才有机会去他家。回来我俩满載而归,満戴的是带给大家的令人欣慰的讯息。老杜喜上眉梢地说,本来医生判断老陈病患之腿,难以迈出步,所以计划康复治疗到四月底结束,接下去由社区负责。可是现在老陈不仅能坐在床边左右挪动,能站在康复椅架上站的时间越来越长,而且由人搀扶着可以迈开腿并能在房间里来回走二十来米路。医生都感到是个奇迹!现在决定由医院继续给老陈作康复治疗,相信会有更喜人的奇迹出现。我们期盼老陈早日康复,来晩晴和大家团聚。

朱明元:老人关爱老人,体现的是一种情谊,晚晴就是一个充满爱的华人组织,互相关爱,互相帮助,同胞情、兄弟姐妹情尽显其中!祝陈老早日康福!感谢徐老夫妇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陆春花:谢谢徐老夫妇不顾年迈还出行看望病人!精神可嘉啊!令人感动!谢谢!

黄鹤荪:谢谢徐老师夫妇,不辞辛苦,去探望陈凤舆老师,带去了晚晴大家庭的温暖!祝陈老早日康复!谢谢!

严慧芬:看了徐春煊夫妇去探望陈凤舆的短讯,非常感动90岁的徐春煊老先生和自己身体也不是最好的郑萤大姐,他们本身也需要别人来关心,然而还时刻关心着晚晴,关心在康复中的陈凤舆,他们乘着公交,带着心意来到陈老先生的家,当看到陈老先生现在身体康复进展很快,在家人的搀扶下能走十来米路了,他们很欣慰,很高兴,很激动!这就是晚晴人的大爱,也是晚晴老人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很好体现,我要好好地向他们学习!

郭 冰:向徐老,郑大姐学习!

蔡华英:向徐大哥,郑大姐致敬!你们也要保重身体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