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难忘瞬间--感受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

    2014年4月12号这一天,是个不平常的日子。我和儿子起了个大早,驱车来到我所住的城市汉密尔顿的一个小镇剑桥(据说它有一百五十年的历史),在那里等候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到来。
 
    尽管时间还早,天还下起小雨,可丝毫没有影响到我们的热情,我们仍然在那里继续等待着。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着,好不容易等到中午十二点四十五分,这时喇叭传出令人振奋的声音,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马上到的消息。那是多么激动的时刻啊!一眼望去只见车队一点点在向我们靠近。啊,终于清晰看到威廉和凯特的身影,看见他们在向人群挥手,从车里走出来,乃至整个过程。更为可喜的是,凯特在和热情欢迎她的人群中握手时,我用不流利的英语大声喊着:”你好”。她竟然朝人群中看了我一眼,并和我握手了!当小女孩献花时,凯特王妃就站在我和儿子面前,原来我只能在电视中才能看到的画面在瞬间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那是多么难忘的幸福时刻啊…

    在当晚新西兰电视一台播出的新闻中,我出现在新闻画面中,在儿子留学到工作分别重逢两年零八个月,我来新西兰只有短短的四十二天中所经历的已深深印入我的脑海中,让我永生难忘。

    当大家在镜头中看见的带有亚洲人面孔就是我,我来自中国河北,也是汉密尔顿华人晚晴活动中心的一名会员。




这是新西兰电视一台的报道链接,王晓丽出现在三分二十秒的电视视频中:

http://tvnz.co.nz/national-news/duchess-goes-solo-children-s-hospice-royal-couple-excite-cambridge-5914197






文稿:王晓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