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朱明元决定辞去会长职务

6月12日朱明元向理事会提出辞呈,具体如下:

“鲍培松代理会长、林喜成秘书长并晚晴理事会:

晚晴是晚晴人的家,我热爱晚晴,热爱众多热心晚晴工作和活动的会员,大家在一起,亲如姐妹兄弟,自娱自乐,又宏扬中华文化,我感到为大家做事值得,我感谢大家对我在任晚晴会长期间对我工作的支持,对我的理解和包容。晚晴现面临换届选举,我真心期待晚晴在未来发展得更好。

鉴于我家庭的特殊情况,本人决定辞去会长职务。希望晚晴在鲍培松代理会长主持下,顺利换届。我不当会长并不表示我不愿为大家服务,今后我将在处理家庭事务余暇时尽力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继续为大家服务,感谢大家的理解!感谢大家在我家庭遇到困难时给予的安慰和帮助!

朱明元

12/06/2014”

朱明元表示:“其实担不担任职务,仅是一个责任和义务的问题,作为会员,都应有为晚晴服务的义务,尽各人所能; 当理事,就有个责任, 必须做些事而且必须做好。我目前这种状况,担当责任实在有困难,以后该尽义务还得尽。感谢理解!”

他已通报市议员Philip Yeung 和市政府民族事务顾问Jovi,他们已答应届时会配合晚晴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他希望愿为晚晴服务的会员或现虽不在晚晴的华人朋友为了晚晴的发展、华人的进一步团结,为传承和宏扬中华文化,为促进中新友谊,能主动请缨,陈述各自的主张,让会员选择。他希望晚晴依此能建立一个良好的换届选举机制。

2 条评论:

  1. 孙传生 徐言芝2014年6月15日 14:27

    尊敬的朱会长:您好!
    昨天看到你写的辞去晚情会长的请求,我与老伴格外念及你:首先为你多年来不辞辛苦地为晚情的操劳与付出而深表敬佩;也对你为照顾老伴而作出的这个决定表示理解和赞成;同时,为你依然对未来的晚情予以深切地关注与美好期望而感动!
    我现在还是尊医生要求服药、锻炼、复查,一切都挺平稳,不用惦记。
    请代我们俩,向您的夫人致以真挚的问候!

    孙传生 徐言芝

    2014年6月15日于大连

    回复删除
  2. 感谢理解!希望早日返回,与晚晴的朋友们同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