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晚晴网站在海外的反应



    最近,我把晚晴网址告诉了在美国我的儿子和意大利我的二姐。我儿子一家和他的一些华人朋友,都很喜欢看晚晴网,说真是不错。昨天远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我姐姐的女儿--我的外甥女也来e-mail说,晚晴网我们看到了,大家都争着看。她在邮件中说:“看来新西兰的华人移民素质要比欧洲的高。你们能有这样一个群体,能有如此丰富的活动内容,真令人羡慕。相信你们旅居海外的老人,生活一定多姿多彩。衷心祝愿你们幸福快乐。这里华人很多,知道新西兰有这么一个晚晴网,他们肯定也要收看”。

    但在中国国内的朋友跟我说,在中国还无法打开晚晴网。如果国内的朋友能够看到我们的网站那有多好啊!



文稿:徐春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