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漢密爾頓西區議員支持晚晴

漢密爾頓西區議員支持晚晴


向政府申請經費給有關部門有關人員的信

我很高興支持漢密爾頓華人晚晴活動中心向市府申請經費。

我多次與晚晴的会员在不同場合見面,我相信他們在我們不斷發展的多元文化城市中發揮著重要作用。他們在我的選區中全身心地參加了許多多民族重大活動,我感激他們為提高市民對多元多樣性社會的認識和為市民直接感受多元文化的實惠所做出的努力。我多次觀看過他們的演出,並對此十分欣賞;多次出席並十分欣賞他們節日的慶祝活動,對他們會員的潛在才藝印象十分深刻。

我祝願他們申請經費成功,祝他們未來的活動圓滿成功。

漢密爾頓西區議員Tim Macindoe

2012年9月20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