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9年4月1日星期一

晚晴会员积极参加2019华人运动会

晚晴会员积极参加2019华人运动会
由汉密尔顿彩虹华人社区中心主办、怀卡多周报、晚晴活动中心等多家单位协办的2019华人运动会在330日星期六拉开了帷幕。当天,在华人运动会场地上分外热闹,从牙牙学语的幼儿园小朋友的亲子趣味赛到以老年人为主的长青趣味竞赛,大家都在运动着、竞赛着,真是快乐无比。
上午10点,晚晴运动会工作小组的每一位成员早早地就来到了运动场地,负责运动会长青趣味竞赛这一个项目。大家认真的做着各项准备工作,名组的杨淑华、张玉华、张正认真的为每一位参加比赛的选手做好报名、登记;计分组王珍唐芝玲赵全妹三位大姐认真履行职责;裁判组刘虹夏忠兰胥文芬、汤根雄、陈丽嫦等公正地做好裁判;夏钟兰还认真的进行记录;后勤组王庆邦沈一华鄢大德三人紧密合作,有条不紊的为大家提供后勤服务。
 期间,国家党国会议员David BennettTim Macindoe,市长Andrew King、副市长Martin Gallagher、市议员Paula  Southgate和民族事务官Jovi来到晚晴比赛现场,和工作人员和参赛人员热情握手照相。特别顾问朱明元会长黄鹤荪负责颁奖,朱老师还请来了市议员为选手们颁奖,负责摄影录像李元松郭冰冯伯森鲍培松抓住瞬间跟拍,拍出的照片清晰度高,值得大家收藏留念。 
在此之前黄鹤荪会长亲历亲为,亲自动员,亲临现场指挥,使晚晴参加运动会的人数多。长青趣味赛负责人、总裁判刘虹,热心为大家服务,运动会比赛结束后,她收拾完器械悄悄的离开,我们为她的奉献精神点赞! 晚晴最年长的90后徐春萱、郑萤夫妇积极参加各类趣味竞赛,王珍大姐身体不好,但是还是欣然接受了记分员的任务,早早的来工作组进行报到;晚晴舞蹈队代表晚晴在运动会上表演了京剧舞蹈,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通过参加华人运动会,大家感到运动健身,有趣又快乐!

§ 以下转载李元松老师在第一时间报道的的运动会概况
昨天的华人运动会长青组竞赛,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各项竞赛活动组织得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会长黄鹤荪亲自担任竞赛活动的现场总指挥,包括竞赛项目安排、比赛场地划分、比赛规则说明、比赛秩序维护等等,事必亲恭。各组工作人员均尽职尽责,特别是裁判组的夏忠兰,是一位做任何事都极其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老会员,早在比赛前就充分考虑如何使比赛进行得井然有序,设计制作了表格供比赛现场使用,比赛开始她手拿已报名的名单,跑前跑后,严格按照报名表逐个点名安排赛位,是比赛现场最忙碌者之一,发挥了重要作用。刘虹小姐是历届长青组竞赛的现场的组织指导者,这次一如既往地发挥了出色的作用。晚晴舞蹈组在严秘带领下表演了精彩的京剧舞蹈,为华人运动会添彩,受到热烈欢迎。昨天,两位国会议员、市长和多位市政府官员、市议员都先后到长青组比赛现场看望运动员和观众,与大家合影留念。
李元松
2019331

我们祝愿晚晴的会员:“运动、健身、快乐、长寿”,愉快的过好每一天!
晴文宣
图片:冯伯森、郭冰、朱明元
20194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