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

晚晴舞蹈队参加“中国好声音决赛晚会”演出

晚晴舞蹈队参加中国好声决赛晚会演出
413日晚上,晚晴舞蹈队参加中国好声音新西兰怀卡托决赛晚会演出,晚晴参演的节目是“天边”舞蹈,而且是整场晚会的第一个节目。
这场晚会,主办方邀请的节目不多,且中间坐着四个评委和10位进入十强的青年歌手,舞蹈一共4个,晚晴的表演毫不逊色,参加演出的六个队员,穿着红色的蒙古服,头戴蒙古帽,整齐划一动作,优美的舞步和造型,赢得了台下观众和“中国好声决赛”评委们的一片掌声。
   为了保证这次演出,罗康平大姐的家庭旅游推迟了,将要回国的乔培贤姐妹带着三个孙子参加演出,因为是周六,又是晚上,范华姐妹丈夫、汤根雄帮忙开车接送大家,张秀英理事硬是挤出时间赶来参演。特别感动的是会员陈瑞丽赫小平,她们两位是陪她们的丈夫来参加合唱表演她们主动我们看包,让我们无后顾之忧主动给我们拍照,留下了舞台表演的照片,范华的丈夫还及时地为我们摄像。
演出结束后,好多朋友都前来为我们晚晴成功的演出进行祝贺,我们感到很荣幸,回来后,看到晚晴会员群有这么多会员都纷纷点赞,对舞蹈队进行肯定与鼓励,大家感到很温暖,很快乐,更感受到晚晴大家庭的温馨,和谐,晚晴真是个互相关心,互相包容,互相勉励的好团队。

晴文宣
图片:赫小平
201941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