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

晚晴会员欢送 陆华、段甦甦夫妇

晚晴会员欢送 陆华段甦甦夫妇
昨天是晚晴的日活动日,也是一个不平常的日子,得知晚晴的老会员 陆华段甦甦夫妇将要离开生活了多年的纽西兰汉密尔顿,即将要去澳大利亚定居,即是高兴又是不舍。
严慧芬: 我来晚晴三年多,看见他们俩夫妇非常热爱晚晴这个大家庭,晚晴有什么重大活动他们都会到场,有时晚晴搞大活动,他们还帮着一起签到、分发食物。
段老师腰鼓打得好,记得我刚来晚晴要参加游行前她手把手的教我打腰鼓,硬是让我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了打腰鼓,跟上了大家的步伐,并站在了游行队伍中。
陆华、段甦甦他们夫妇俩平时话不多,但是他们总是用鼓励的话语来激励我、支持我,令我非常感动。近期他们在整理家里的日常用具,把一些复印纸赠送给了晚晴。今天听说他们夫妇要离开晚晴了,真是依依不舍。
希望陆华段甦甦夫妇离开纽西兰后保持和我们晚晴人联系,我们可以在微信上进行交流,大家可以互相问候,了解各自近期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祝你们在澳洲生活得更幸福、美满!
朱明元: 陆华段甦甦夫妇热爱晚晴热心服务晚晴有目共睹,晚晴会员舍离不了他们,祝他们旅途愉快,在溴大利亚生活幸福美满,有机会多回新西兰多来晚晴看看!
郭冰: 今天中午刘玉洁,曲美琴,郭冰以个人名义并代表晚晴关爱小组看望了将要离开新西兰的晚晴80后的二位老朋友;他们是晚晴元老,已有十年了,他们热爱晚晴,一直为晚晴默默奉献着,甦甦多年在晚晴腰鼓队铿锵有力的打锣声历历在目,谢谢你们!我们会永远记住澳洲有晚晴的老朋友!祝你们老年幸福快乐长寿!别忘了有机会回来看看!多多保重!
徐春萱:  陆、段两位老朋友要离开我们到澳大利亚定居了,他俩的子女都己移居于澳,去澳和子女生活在一起,而是理所当然。我俩和陆、段两位早前住得不远,2003年在教堂里学英语就认识了,以后在晚晴又相处十来年,又是上海老乡,是老朋友了。在初学英语时,陆华就把他自己的学习辅导资料无私赠予,而这是当时我们最需要的。我(徐)喜欢收集百家姓中一些怪僻的姓,段老师知道后,经常向我傳递这方面的资讯,这些好象不是什么大事体,但让我俩牢牢记住他俩的友谊。如今他俩要离开晚晴了,以后难得相见相聚了,着实令人怅然!我们祝愿他俩在澳幸福健康,万事如意,有机会再到晚晴来串串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婵娟。
陈景梦: 甦甦是我的老歌友了。刚刚看了群里的伩息才知道她夫妇要去澳洲,看了她和大家的合影都很好。可惜我好长时间因家中有事没去晚晴,错过了告别的机会。在这里祝她和陆老师一路平安,跟孩子共享天伦之乐!
刘德江: 陸华、甦甦:中午刚回到家,得知你二位要去澳洲,且今后不经常回来了,失去了当面道别的机会。高兴的是你们与子女同住,享天伦之乐,遗憾的是,今后不能常见面,促膝长谈。老朋友分别,依依不捨,希望你们还是能回来看看我们晚晴的老朋友。祝旅途愉快!
胡杏珍:  陆华、甦甦:今天我有亊未去晚晴,错过了告别和你们合影留念的机会,真遗憾。祝贺你们在澳洲与子女同住享受天伦之乐。生活更幸福、快乐、长寿。
陆春花: 祝大哥和段老师在澳洲生活甜美、身体健康!
黄鹤荪:  祝陆华,段甦甦二位老师:身体健康!阖家欢聚!万事如意!旅途愉快!
陆朴铭:  祝陆华,段甦甦二位老师:身体健康!旅途平安!阖家欢聚!万事如意!安享天伦之乐!

§ 陸華、段甦甦的答谢:
郭冰大姐,玉潔,美琴:感謝你們的盛情,十年了,在晚情的大家庭裏我們一起聊天,參加豐富多彩的活動結下了深厚的友情,畄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今天我們要離開了,但我們的心是永遠連在一起的,現在通訊聯絡很方便,我們一定經常聯繫。
老朱,小嚴:謝謝你們的鼓厲,今後常聯繫!

最后用陆华、段甦甦的一段答谢词作为本文的结束:
謝謝晚晴朋友們的臨別贈言,我們在晚晴的這段時期也是我們人生中難忘的時刻,我們會牢記在心中,我們雖然離開你們,但我們的心永遠聯在一起的。
编者:
这是晚晴的老会员在离开晚晴时感人肺腑的离别留言,真是令人感动!晚晴真是个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包容的好社团,让我们每一位会员用心来好好的守护她吧!
晴文宣
2019年3月28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