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

“阿佳”日记

                             “阿佳”日记
今天阳光明媚,又是一个星期三,晚晴的兄弟姐妹们集聚一起,雄浑的歌声飘荡在活动大厅,会后有太极拳、健身球、跳舞、谈心等各小组活动,大家各取所悦,一派生气。
我们伞舞群姐妹们更是盼望每星期三的到来,因为可以见到教练武美西老师。她给我们这个群创作了第一个舞蹈——伞舞“江南情”,动作优雅,队形别致,配上粉裙粉伞,简直是仙女下凡了!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一群花甲、耳顺以及耄耋之年的老姐老妹们。我们的群名就是这么来的,开群舞不负众望,多次代表晚晴出演 ,给我们姐妹很大的鼓舞和信心,感谢武老师!
我们排练的第二个舞蹈“雪山阿佳”,在武老师指教下,一天天熟练起来,动作整齐起来,每星期都会有点滴进步,都比前一次节奏更协调,脚步更稳健。
今天有个学员提出来一个建议,是否改一个动作,武老师反应非常敏捷,作出相应的动作指导,让后排的姐妹双手高高的举起,在雪白的哈达衬托下像座“雪山”,前排的姐妹在“雪山”下欢快的舞动,多么有诗情画意啊!,灵感多多,我们敬佩她!老师很愿意倾听大家说的,我们喜欢她!
这次的舞蹈有个像外发散的圆形,为了圆的完美,姐妹各道自己的想法和做发,甚至有人拿出划分圆的图片来说明角度。本着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的精神,大家相互理解相互切磋,有利于自我修身养性,有利于这个群的成长。让我们学“阿佳”一起跨过雅藏布江,走出喜玛拉雅山,把优美的舞姿展现在晚晴的舞台上!
伞舞组组长范金玉:
非常感谢我群里的伟大诗人一一秀珍姐!把我们描述的如诗如画每位姐妹都心绽放只有努力练习每个动作才能不辜负教练心血!谢谢教练!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我们的“雪山阿佳”准备在6月向大家献礼!
伞舞组供稿

编后:
伞舞组组长范金玉带领大家不辞辛劳地坚持每周三次排练,非常刻苦,武美西教练认真的教,组员们认真的学,她们先前排练的伞舞,已经在各层面的舞台上演出过多次,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晚晴会员们的好评。希望你们不要太劳累,要注意劳逸结合。 晚晴是一个中老年慈善社团,主要是以自娱自乐为目的,要使晚晴人在晚晴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老有所依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20194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