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9年4月8日星期一

晚晴参加汉密尔顿多元文化活动

晚晴参加汉密尔顿多元文化活动
46日,晚晴一行30人的小分队在领队黄鹤荪会长、特别顾问朱明元的带领下来到汉密尔顿的Claudelands Eventre(展览服务中心)参加“怀卡多秀”多元文化的表演。
今年适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家滿怀激情,在入场前集队门外景点,排列整齐,拉着有晚晴中英文名称的横幅,齐声高呼:“值此新中国七十华诞,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口号,展现了对祖国无限热爱的深情,对传承中华文化的无限热帎。
上午1030,晚晴表演的时间到了,大家做好了演出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随着音乐声响起,表演开始了:舞蹈“天边”、伞舞江南”、太极莲花扇“红梅赞”、健身秧歌舞“健康快乐扭起来”、广场舞把福带回家”、京剧舞蹈“中国脊梁”等一共6个节目,表演了30分钟。
这次演出,是在各兴趣小组活动的基础上,经过理事会认真考虑所推荐的节目,每个团队的负责人很认真地对待这次演出,上至80多岁的老人,下至60岁的晚晴年轻人,大家都以最美的姿态展现给观众,表演结束后,多元文化委员会主席让我们晚晴的团队和他一起合影留念。怀卡托时报记者也在现场进行,这是一家英文报纸,他特别向朱老师询问了我们团队的名称,朱老师马上Hamilton Chinese Golden Age Society。我们的演出吸引了洋人媒体的关注。
在这里,特别要提的是我们的摄影师:冯伯森、郭冰、陈锦荣他们认真的跟拍,把大家美好的形象在第一时间拍摄下来,冯老师回到家还要进行照片的后期处理,非常辛苦,谢谢我们的摄影师,有了你们的摄影摄像,让晚晴没有去现场的会员一饱眼福,共同分享演出现场的快乐。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加强新中友谊,融入主流社会,体现各民族各社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建和平,健康,欢乐的和谐社会,晚晴人不断地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晴文宣
图片:冯伯森、郭冰、陈锦荣
20194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