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

赞晚晴广场舞队

赞晚晴广场舞队
月如梭,光阴似箭,在欢喜和快乐中晚晴广场舞队已经走过了年多的路程。这支晚睛年最大的老人队伍,从幼雅走向成熟,从孤单走茂盛,从单一健身锻练,走向节日庆典和对外演出不但身健体,找到了乐趣,也为晚晴会员带来了欢乐。
我们广场舞队平均年龄72最大的80岁,最小的也有65岁了,在队长孟秀娥的带领下,互相帮助,互相扶持,亲如姐妹,队长孟秀娥和大家一起制定了规划,每周两次排练,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冬战严寒,做到排练雷打不动在排练中大家克服了年腿脚不灵活的困难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排练,在内容和质量上都有所提高
教练丽娜为大家费了不少心出了不少力,众姐妹们大学慢,她热情细心耐心一个一个动作,虽然她们年龄大了,动作不太协调了,但她们的心态不老,每次都是乐呵呵的参与活动
这帮老玩童,为了健康和快乐锻炼着,运动着,快乐着。
晚晴广场舞队供稿
编后:
晚晴活动日很热闹,有很多活动的小队(组),其中老年兴趣小组的组长鲍培松大哥每两周组织一次专题兴趣小组活动,他采用:“确定主题,事先预约,预先通知,会后报道”等做法,使老年人很受益,也是我们其他各活动小队(组)学习的楷模。晚晴广场舞队在晚晴各兴趣小组中属于年龄偏大的活动小队(组),但她们勇于抛砖引玉,积极投稿,这是值得发扬和提倡的,希望其他兴趣小组也像他们一样,把你们团队中好的做法,好人好事都写出来,让晚晴会员都知晓,也可让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其中。
晚晴是一个中老年慈善社团,不是以演出为唯一目的,出外演出要量力而行,老年人主要是以自娱自乐为目的,从而达到晚晴章程中所说的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老有所依使老年朋友有一个快乐健康的晚年生活
20194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