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

晚晴会员欢送董晓雯女士

           晚晴会员欢送董晓雯女士
今天是晚晴的活动日,也是董晓雯女士来汉密尔顿度假,来晚晴教唱歌的最后一次,她即将要在本月18日飞往加拿大儿子那里居住了,晚晴会员依依不舍,都送上了祝福的话语。
       晚晴创始人之一、曾经的晚晴副会长董晓雯女士在晚晴开办初期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和晚晴人一起开创晚晴,维护晚晴的荣誉,她还自己亲自带领大家唱歌,每周三活动日都有她的身影。这次来新西兰度假短短几个月,正值春花老师回国之际,她依然担当起了她的老本行,重操教歌的教鞭,带领大家唱歌,特别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她教唱的“我祝祖国三杯酒”,让晚晴的华人满怀深情的高声吟唱,我们远在异乡,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辉煌,更繁荣,更昌盛!
     今天,晚晴部分老会员、董晓雯的好友以及理事会成员大家用AA制的形式在裕荣楼来送别董晓雯,祝愿董晓雯在加拿大幸福、快乐,也期盼她以后返新后再来晚晴,再来教我们唱歌!
   最后用会员朱慧珍的话作为本文的结束:
  董晓文老师我们期待你早日归来,你的歌声 笑声 带领大家唱歌时指挥的动作 将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

晴文宣
图片:裘福春
2019年4月10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