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

晚晴召开年度大会 选出新一届理事会

   晚晴召开年度大会  选出新一届理事会  


   2017726日星期三上午10点,晚晴理事会召开会员大会,会议共分两个部分:1、年度工作总结。2、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一、年度工作总结
1、黄鹤荪会长作了年度工作报告 。
   黄会长报告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回顾与总结:
1)围绕“中心”目标,全心全意为老年人服务。
2)增进新中友谊,传承弘扬中华文化。
3)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4)強化与政府及各基金会的联系,切实做好资金申请工作。
5)感谢
    一年来,晚晴走过了风风雨雨,经历了各种困难与挫折,但是,在全体会员的充分信任与支持下,在理事会全体成员的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下,在各位组长的的配合下,终于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以上各项工作的成绩,在此,对大家表示感谢。
2、财务理事沈一华作了年度财务报告。
   在这一年中沈一华不辞辛劳,任劳任怨,把这一届的财务工作做得很出色,得到了晚晴会员的一致赞扬 。
二、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新一届财物审计小组
   郭冰代表推荐小组发言,阐述了推荐小组近期所做的工作,提出了推荐下一届理事会7位候选人的人选 ,同时提出新一届财审计小组人选。
   推荐小组的成员都是些年长的老哥老姐,他们为了晚晴的明天,认真负责的进行推荐,为了做好工作,饿着肚子,顶着风寒,乘着公交,前去家访做工作,他们的务实、负责的精神真的很受感动,值得我们年轻人学习。
   今天的会议隆重、热烈今天到会61人(最后有一位忘了把选票投进票箱中),一致通过黄鹤荪陆春花等七位理事的当选,最后新当选的副会长陆春花代表理事会进行了发言。
   会后,黄鹤荪会长召开了新一届理事会议,在会上,财务理事匡丽萍的发言感人至深:我以前在晚晴做过三年会计,这次大家信任我,我推不掉只能干,在这个岗位上我会尽我所能,按制度办事,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把这项工作做好。匡大姐还提出了十六字:“计划开支、合理使用、严格制度、杜绝漏洞”,做到财务公开。          
   我们真诚的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黄鹤荪会长的带领下,一如既往的把晚晴的工作搞好,真正让晚晴的老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切实享受和安度“平安,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


  
    晴文宣
图:冯伯森







                                                                         














1 条评论:

  1. 热烈祝贺晚晴年度大会的成功召开。
    我现在已不在驻奥克兰总领馆工作,自2015年5月起我已调至驻新西兰大使馆工作。请把有关材料直接发到驻奥克兰总领馆。
    谢谢!

    刘明宗
    驻新西兰大使馆 办公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