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晚晴英语课堂中级班 About Mail 关于邮政(三)

晚晴英语课堂中级班 About Mail 关于邮政(三)


1. To make it fast, you can send a fax. 要想快点的话就发个传真。
 
2. My mother has sent me a registered letter, I guess she has something important to tell me. 我妈给我发了一封挂号信,我想她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

3. I find my name on the blackboard. I must have got a remittance. 我在黑板上看到我的名字,肯定有我的汇款。 

4. Do you want to airmail it or not? 你想发航空信吗?
 
5. I drop the letter into the mailbox in front of the Post Office. 我把信塞进邮局前面的邮筒里。



单词:

1,fax 英 [fæks] 美 [fæks]

n. 传真;

vt. 传真; 传真传输;

变形 过去分词: faxed 复数: faxes 过去式: faxed 现在分词: faxing 第三人称单数: faxes

2,register 英 [ˈredʒɪstə(r)] 美 [ˈrɛdʒɪstɚ]

n. 登记,注册; 记录; 登记簿; 自动记录器;

vt. 登记,注册; (仪表等)指示; 表示,表达; (感情)流露;

vi. 登记,注册; 留下印象; 完全符合; [印刷]对齐;

变形 过去分词: registered 复数: registers 过去式: registered 现在分词: registering 第三人称单数: registers

3,guess 英 [ges] 美 [ɡɛs]

vt. 推测; 猜测,臆测; 猜中; 假定,认为;

vi. 猜,猜测; 猜对;

n. 猜测; 推断;

变形 过去分词: guessed 复数: guesses 过去式: guessed 现在分词: guessing 第三人称单数: guesses

4,important 英 [ɪmˈpɔ:tnt] 美 [ɪmˈpɔrtnt]

adj. 重要的; 权威的; 有势力的; 有地位的;

5,remittance 英 [rɪˈmɪtns] 美 [rɪˈmɪtns]

n. 汇款; 汇款额; 支付(金额); [法](案件的)发回,移转;

变形 复数: remittances

6,drop 英 [drɒp] 美 [drɑp]

vt&vi. (使)落下; 投下; (使)降低; 减少;

vt. 放弃; 停止; (故意)降下; 垂下(眼睛);

n. 滴; 空投; 降落; 少量;

vi. (水或其他液体)滴; 结束; (因受伤或死等)倒下; 退出;

变形 过去分词: dropped 过去式: dropped 现在分词: dropping 第三人称单数: drops

课堂练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