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7月27日星期四

看望杨宇明先生

 看望杨宇明先生

今天我(郭冰)、林喜成、蔡华英、乔多福一同前往看望正在住院的杨宇明先生,本来还应该有晚晴理事会会长黄鹤荪及朱明元老师参加,但因黄会长搬家,朱老师有公职任务,只能由我代表晚晴前往看望。
杨先生身体变化很大,显得虚弱消瘦,但是看到晚晴人,似乎精神了许多,他说:感谢晚晴朋友授予我荣誉会员称号,我非常喜欢晚晴,这么多年了,你们很不容易,朱老师是晚晴的功臣,我现在这个样子,帮不了你们了…,说着,他竟然热泪盈眶,听着他发自肺腑的微弱声音,我们强忍着强忍着。接着他问我,你们该换届选举了吧?有什么变化吗?资金怎么样?大家的精神面貌如何…?我把昨天选举情况一一汇报给他,连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会计…是谁,我都说了,他居然都知道他们,并连连称赞,特别是我告诉他朱老师成立了一个资金申请小组,吸收了怀卡托大学教授Robbie等人参加,今年申请了多少资金,化解了经费困难时,他竟鼓起掌来!连连说,好!好!
我转达了晚晴朋友们对他的关心和问候,赞扬了他是我们晚晴的恩人,是晚晴的功臣,我们都爱他,请他放松思想,安心养病,祝他早日康复!他想回家,明天出院。我代表大家诚恳地问他,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他说,他想喝小米粥,他妻子不会做,我立刻答应了,我说:你放心吧,晚晴包了!晚晴的朋友们 ,我们一定让杨先生满意,祝杨先生早日康复!
 
文稿: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