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努力让英语园地越办越好

昨天武会长赞扬晚晴英语园地办得好。
大家都知道这件事朱老师和郭冰老师功德无量,但可惜的是:
一,参与的人还不太多;
二,展示的内容还不够多样化;
三,朱老师太累。
我想我们是否可以在这个园地里开展互动互学,当然也少不了老师的及时指导,我们可以互相提问、答疑,交流介绍经验和学习心得,展示自己模仿课堂里的句子造句等等。
让我们通过这个园地,把课堂上老师教的内容得到更好地交流、消化、吸收,使我们的英语水平得到較快的提高。
大家积极地参与活动,肯定得益匪浅,让我们一起努力把这个园地越办越好。

文稿:徐春萱

郭 冰:@春萱 ,向徐老学习!徐老讲的好,事实上我们已经这样做了 ,像徐老,Jane, 文会等做的很好,但还是不够普遍,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尤其是王珍老师,夏老,杨 华,诚恳希望你们出来指导一下。目前常见的朋友坚持下去,请教他们,互动起来好吗? 谢谢大家!

郭 冰:“英语园地”开办以来,深受大家喜爱,并积极参于学习;尤其是我们敬爱的朱老师,不厌其烦、有问必答、不辞辛苦地讲解,指导,想尽一切办法调动大家学习积极性,当我们打开电脑,一眼看到的是:朱老师的声音、讲解、改错、笔迹,我们感动了!让我们齐声说:朱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还有很多人值得赞扬,Jane,徐老....积极热情地带领大家,学习,讨论,研究,成为园地重要的骨干力量!大家要感谢为园地做出贡献的朋友们!我们园地开办时间不长,肯定还存在不少问题,希望大家多提意见,以利改变。一华(Eva)提的好,继续坚持:跟老师读,每人每天一次(自己多练呦);讨论问题,我想可不限,因为目前,我们在这方面发声的人不多,况且讨论是非常好的学习机会,愿有更多人参加,参加,就有收获,观望,什么也得不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最后诚恳地请大家互相理解,互相帮助,共同提高!谢谢大家!2016.07.2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