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换届选举推荐委员会报告

尊敬的晚晴朋友们:

大家好!我们五个人受大家的委托,担任推荐委员,负责推荐晚晴下届理事会任务,对大家的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

现在我代表五人推荐小组汇报一下推荐情况:

首先听取了六个组长的意见和建议,这几天还有一些晚晴朋友给我们打电话,推荐人选,提出建议,反映情况,使我们深受感动。今天晚晴这个大家庭,大家热情高涨,关心、热爱和维护晚晴,已成为共识和共同的行动。大家以极大的热情,高度评价了这届理事会的工作,在武延霞会长领导下,今年对外的演出活动多于往年,节目翻新,几次大型活动搞的非常出色,令人振奋!晚晴演出队受到当地多家团体的青睐,传扬了中华文化,扩大了晚晴的影响;大家还高度赞扬了黄副会长的人品,工作和热情;这届理事会团结,奋进!全体理事都能担当,努力为大家服务,受到大家的称赞!会长、副会长和理事都是晚晴的义工,他们都有各自的难处,但他们都为了晚晴的发展倾注了心力,我们向他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另外大家也真诚地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想法:

(1)晚晴这届申请基金面临严峻挑战,开支大于收入,如此下去,开展日常活动难以为继。希望下届理事会,总结经验教训,广开思路,不失时机地把握机会,寻找财源,主管会长为晚晴筹集经费一定要费心费力,注意向其他社团取经,争取更多经费,为晚晴发展做出贡献!

(2)大家认为:当晚晴这个家,不管是谁,都不容易,武会长在晚晴最困难时期,在不少人阻拦她的情况下,挺身而出,热情地帮助了晚晴,为大家服务,说实话,管理这样一个老年人的社团,太不容易了,但她不畏艰难,勇於挑战,两年来,她很难!很辛苦!记得她日夜兼用写论文,克服家庭困难,暂时又没找到合适的工作,艰难地带领晚晴人走向今天的又一个辉煌!晚晴人永远不能忘记她!要感恩她!今后大家多给她点宽容,多给以帮助,创造条件,减轻她的工作负担,发挥她外语好、能文能武、聪明睿智、点子多的特长;我们反复思量,把最重要的对外联络和筹集经费的工作交给她 ,给她捧场,让她成为一个优秀人才,走向成功之路!对所有理事会成员,我们要多捧场,不拆台!理事会成员包括我们的组长,他们是我们的义工,为我们服务,他们很辛苦,工作上难免有些不足或失误,我们要谅解,只要我们善意的提出来,热情帮助,相信他们就会接受,改进。

(3)大家认为:晚晴是老年华人的群众社团,要坚守晚晴的章程办事,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依,在这个大家庭里,除了对外必要的展现我们自己,弘扬中华文化外,要兼顾四有,不要偏颇,多开展一些适合老年人特点的活动,真正让老年人乐起来,学起来,互相帮助,携手同行,快乐每一天!让晚晴既是家园,又是乐园,也是校园!

(4)我们对下届理事会组成有以下建议,提请全体会员审议通过:

a. 根据历届理事会的安排,我们建议下届理事会由7人组成。

b. 鉴于晚晴现实状况,资金成为晚晴重中之重,我们推荐武延霞会长承担此重任!我们还认为,武延霞还年轻,将来要有她自己的事业,不能让她把全部精力放在晚晴身上,应该让她有更多时间充电,为此我们建议增加一名常务会长,我们推荐黄鹤荪担任,晚晴内部一切活动由他全权负责组织规划和领导,并负责处理日常事务,也就是说,建议今年采用双会长制。

晚晴是一个整体,理事会是晚晴的核心,我们诚恳希望新的理事会,团结协作,不负众望,祝贺你们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我建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这届理事会全体理事!说声你们辛苦了!你们的业绩将会记载在晚晴的史册!

最后我们推荐以下晚晴会员为下届理事会候选人:以姓氏笔划为序:

王丽荣,沈一华,严慧芬,武延霞,钟春香,黄鹤荪,梁国旗七人。对原理事会理事不再做介绍。介绍两位新人:梁国旗,他给我们的印象深刻,诚恳,朴实,能任劳任怨为大家服务。严慧芬,她过去曾担任幼儿园园长,热情,愿为大家服务,肯于担当,多才多艺,年轻有为,推荐她担任理事会秘书长职务。

现在作两点说明:

(1)大家希望王庆邦、夏仲兰连任下届理事会理事,由于某种原因,二人谢绝了担任下届理事的推荐。

我要说一位晚晴的功臣:就是王庆邦 ,从晚晴成立至今,他担任历届理事,为晚晴服务8年,他能上能下,当过会长,副会长,理事,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愿无悔,每当晚晴遇到困难时,他总是首先站出来,为晚晴排忧解难,所以我们称他是晚晴功臣当之无愧!他来电话说:近期女儿需要帮忙,他本人也想休整调节一下,我们无话可言,他还表示:晚晴什么时候需要帮忙,他义不容辞,对此我们深表谢意和敬意!

(2)我们根据群众意见,还曾经推荐了三人:寿阿炎,陆春华,冯伯森;寿阿炎:表示愿为大家服务,但他和爱人在国内都有老人,来去不定,对推荐表示谢意,不希望此次列入推荐。陆春华:回来日期不定,表示晚晴有事,一定帮忙!冯伯森:在国内刚做完手术,正在恢复之中。

现在我提请全体会员,对我们的建议审议,并提出异议!



                                                               推荐委员:郭冰,朱明元,李元松,裘福春,寿阿炎

                                                                                               2016-07 -20 
推荐委员与前任会长武延霞热情拥抱

推荐委员与新当选理事合影

总顾问常务顾问与理事合影

市议员晚晴总顾问Philip

当选会长武延霞

当选常务会长黄鹤荪

参加会议的会员


照片由裘福春提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