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爱之深切 团结奋进


7月20日,晚晴进行了换届选举,这是一次团结的会,奋进的会,感情交融的会!

会上由武延霞会长做了理事会一年的工作总结报告,大家倍感振奋;大家对推荐委员会的报告也很满意,我认为这是大家对我们建议的认可和肯定,这几天我一直在想,在今后晚晴的工作中,如何让大家相互理解,并达成共识,是事关晚晴今后工作兴旺发达的关键,我想,这种理解和共识,必须是理事会和会员共同完成的,是缺一不可的。我想给大家汇报一下,这次推荐委员,在推荐过程中的主导思想和理念,愿和大家交流,以达成共识,推进晚晴的各项工作!

这次选举时间紧迫,我们压力很大。7月12日选出推荐委员,时间紧迫,没能和广大晚晴会员交流,只有分头与各组组长沟通 ,7月14日在我家碰头汇报,确定我们的主导思想,我非常钦佩朱、李、裘、寿,他们不愧曾是德、才兼备的各级领导,在各种各样的意见中,很快理出头绪,确定了我们的主导思想和理念:

(1) 晚晴是个老年人群众性社团,不管谁做理事,都很难,很不容易,要真诚地支持、理解、包容和尊重他们。

(2)理事会或理事,工作中难免有些不足和欠缺,大家一定要诚恳地、善意地提出来,相信他们会接受,改进。要多关爱他们,为他们加油、点赞!

(3)对晚晴这一年的工作,在武会长领导下,在对外开放,弘扬中华文化,有创新,值得肯定和赞扬!这个班子是团结的,奋进的,各个理事是热情为大家服务的,应给予充分的肯定。

(4)对武会长的工作,给予特别的关注,在晚晴最困难的时候,她能勇敢地和我们站在一起,很值得尊敬、爱戴和理解!正是大家的这个理念,我们又拥抱在一起,这就叫:只有团结、和谐,理解、信任和爱、就会产生巨大能量,让我们的晚晴兴旺发达,不断前进!另外,我们真诚地考虑到要为武延霞减轻压力 ,为她的前途着想,我们真心地爱她,希望她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5)我们对上届不想连任这届的理事,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后,不管是理事、组长、各队负责人、摄影师、录像师,音响管理.....,曾经为晚晴服务过的朋友们,记住他(她)们,永远感恩他(她)们!

尊敬的晚晴朋友们,我们的理念是一致的,让我们大家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以极大的热情和爱,理解、包容、支持he帮助我们的理事们,为晚晴更美好的明天尽我们微薄之力!若干个微薄之力,就会形成强大的能量!晚晴明天会更加辉煌!


























文稿:郭冰     摄影:裘福春

3 条评论:

  1. 徐春萱:朱明元老师轉发的一篇推举小组“爱之深切,团结奋进”的文章,写得何其好啊!它说出了我们广大会员的心声。我们会记住所有曾经为晚晴作过奉献的朋友,我们会全力支持和爱护我们自已选出来的这一屆新的晚晴班子,诚如文章中所言,只要我们大家精诚团结,晚晴一定会更加兴旺发达,一定会有更多的辉煌。再次奌赞各位推举委员!

    回复删除
  2. 曲百修:坚决支持新任理事晚晴领导班子,赞推举委员的推举,选出大家喜欢的人、为此表示坚决支持,做好晚晴的中国人形相!

    回复删除
  3. 黄鹤荪:
    连日来,晚晴会员和朋友们在微信上发表了许多对“新一届理事会”的热烈祝贺和亲切鼓励!让我们深受感动,倍受鼓舞!我们已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唯有马上行动,努力工作,以报答大家的关爱和支持!
    谢谢大家!
    第九届晚晴理事会敬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