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

来自领事馆的通知

领事服务通知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定于2016年7月31(星期)前往汉密尔顿市现场办公,为华侨华人提供领事服务。
  地点:汉密尔顿市政府大楼一层,Reception Lounge,Hamilton  City Council, Garden Place,Hamilton CBD.
  受理时间及内容:
    上午09001130
1、受理中国护照、旅行证申请;
    2、出具《在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核表》;
3、办理留学回国证明。
   下午14001630
4、为长期居住的中国公民办理售房、购房、儿童寄养、无犯罪记录的委托公证以及指纹、定居、护照、声明书公证。
免费办理第23项,立等可取。
请务必按照上述时间申办相关业务。
敬请怀卡托地区华侨华人相互周知。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
                                2016年7月5


注 意 事 项:
1、受条件所限,暂无法办理签证、认证。
2、请预先登录我馆网站http://www.chinaconsulate.org.nz/chn/,查阅“领事服务→办证须知→办理护照旅行证须知”或“申办公证须知”相关内容。请下载并填写相关表格,提前复印所需材料。申请材料不齐或不符合要求者恕不受理。
3、申请护照请务必预先登陆中国领事服务网http://ppt.mfa.gov.cn/appo/“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进行预约,填妥相关信息同时按要求提交护照申请所需照片(具体要求见我馆网站《重要通知》栏目“驻奥克兰总领馆签发电子护照的通知”)。

5、关于护照、旅行证和公证取件:请本人或委托他人持取证单到总领馆领取,也可申请邮寄服务。申请邮寄服务请提供回邮邮袋,另需缴纳15新元的邮寄服务费。邮寄无加急服务,邮寄造成的延误、遗失等风险由申请人自行承担。邮寄业务付费只接受银行支票或邮局汇票,并请注明收款人为:CHINA CONSULATE IN AUCKLA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