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热烈祝贺晚晴新一届理事会的诞生

晚晴新一届理事会于7月20日顺利诞生了,这是晚晴的一件大喜事。晚晴理事会每年换届选举,是晚晴章程的规定。晚晴是个老年华人群众性社团,每年换届选举,大家都特别关心,因为领导班子关系到晚晴发展壮大和前途命运的大事。说实话,当晚请这个家很不容易,我认为这个领导班子的人选,必须具备三个条件,
(1)要有真心实意为大家服务的好思想,好品德。
(2)必须有领导组织能力。
(3)身体健康,年龄相对年轻。
这三个条件,在晚晴七老八十的老人中推选出来,确实有不少困难。但是晚晴人有能力有智慧,群策群力想办法,克服困难把最优秀的人选出来为大家服务。

为了保证换届选举顺利完成,今年首先选出推举委员会,负责推举候选人,这个办法好。据我所知推举委员会广泛争取会员意见,做了大量的细致的工作。分析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征求个人意见。经过多次研究讨论,最后确定了候选人。这次换届选举的圆满成功,推举委员功不可没。我们应该感谢他们为晚晴做出的贡献。推举委员会代表全体会员对上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高度评价。

新一届理事会的理事,都是晚晴的优秀人才,是晚晴的后起之秀,大家把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希望新一届理事继承上届理事会好的做法,好的传统,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团结合作,再接再励,做出更好更大的成绩。

乔多福

2016-7-20

晚晴会员会后的反应:

朱明元:热烈祝贺晚晴新一届理事会顺利诞生!


郭冰:你们是最棒的!我们支持你们!


曲百修孙子所摄照片:















曲百修:这是我5岁的小孫子、用我的手机给新理事会成员拍的照片!好与坏不要见怪哟!

徐春萱 鄭螢:热烈祝贺新一届晚晴理事会的诞生,两位会长和各位理事都是众望所归,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晚晴会有更大的发展,会有更多的辉煌。在这里也点赞我们的推举小组,你们不負大家的重托,推举并成功选出了晚晴有实力的班子。劳苦功高,感谢你们。

朱明元:@Baixiu     感谢第三代对晚晴的热心关注,晚晴也感动了第三代。晚晴大有希望!祝愿晚晴工作在新一届理事会引领下,更加辉煌!

陆春花(国内):祝贺晚晴新一届理事会诞生

王爱武(国内):祝贺晚晴!祝福晚晴!

裘福春:热烈祝贺晚晴新一届理事会顺利誔生,发出一组照片与大家分享:(另发)

严慧芬:裘医生辛苦了。百秀,你家孙子棒棒的。

马玉玲:祝贺!

夏仲涛:热烈祝贺新一届理事会顺利诞生。祝愿在强有力的新领导班子领导下,晚晴会更好。

乔多福; 热烈祝贺晚晴新一屆理事会的顺利诞生。 晚晴新一屆理事会于7月20日顺利诞生了,这是晚晴的一件大喜事。

夏敏钧(国内):太好了!

陆朴铭(国内):热烈祝贺晚晴新一届委员会产生!衷心祝愿晚睛越来越兴旺!

何方(国内):祝贺新班子诞生!新人新气象!愿晚晴社团好上加好!

林喜成:祝晚晴新一届理事会产生!祝晚晴越来越好!祝晚晴成员永远健康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