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总理约翰•基:我们正式迎来了蛇年 春节快乐!

总理约翰•基:我们正式迎来了蛇年 春节快乐!


我于上周六应邀参加了在奥克兰举行的春节庆祝活动,此项活动标志着我们正式迎来了蛇年。我一直以来都非常乐于参加我国华社的各类活动,我亦十分清楚地认识到我国华裔长久以来对新西兰做出的卓越贡献。

2013年已经以忙碌但充满期待的形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国会议事也随着新年的脚步重新展开,我在新年讲话中着重指出并详细阐述了国家党政府的新年工作计划,我们将继续大力鼓励投资,进一步加强我国经济建设,以及为新西兰民众增加就业机会。

我们的工作重心仍然相当明确:它们是负责任地管理政府财政支出以尽快摆脱赤字重回预算盈余,打造一个更具竞争力及更高效的国家经济,提高公共部门效率来为民众提供物超所值的优质公共服务,以及全力支持基督城的重建工作。

正是由于国家党拥有一个以建设高速发展国家经济的方式来创造更多工作岗位,提高居民收入,以及提升公共服务质量的明确计划,广大选民在2011年再次选择了国家党。而今我们正一步步地实现我们之前所做出的各项承诺与计划。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延续过去四年以来的良好势头来为新西兰民众创建一个更灿烂的未来。

为了保证内阁部长及阁员们在迎来各项繁忙工作之前能够重新充电并能拥有充沛的精力,我于近日宣布了针对内阁阁员的工作调整,这些变动将为政府内阁带来更多全新的想法与动力。

上周我非常高兴地与参加了Nick Smith, Nikki Kaye, 以及Michael Woodhouse等部长的就职宣誓仪式,他们中既有经验丰富的现任部长亦有全新加入的新鲜血液。同时国会还选出了最新的议长 -- 国家党的资深国会议员David Carter。国家党政府拥有一个才华横溢的团队,我相信这个全新团队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以在新的一年里全力以赴地专注于本届政府的各项工作重点。

国会将于2月12日星期二重新召开。本周我将在Waitangi参加国庆节的庆祝活动。



日期:2013-02-05 来源:总理办公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