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

微信圈对黄鹤荪会长的点赞


微信圈对黄鹤荪会长的点赞


   

王庆邦:晚晴成立十年経历十任理事会丶七位会长,這七位会长在不同的时期都做出了不同的贡献,各有千秋,各有特色,都为晚晴的老年朋友做出了无私的奉献。今天我要説的是現任会长黃鹤荪,他來晚晴时间不长、大概五年左右、但他担任副会长、会长的时间最长已連任三届、是七位会长中最长的一位。 在這三年的任期内他経历了太多的考騐。酸甜苦辣咸、 喜樂苦憂烦五味俱全。 但他不管迂到什么处境和局面都能坚守岗位、任劳任怨的工作。 迂事不警、不弃不离、泰然处之。 真有点梅花傲雪、雷打不动的定力。 他三年如一日、坚持为老年人服务的精神、值得我佩服。 对他的工作风格和組织能力,大家都耳染目睹、在这里我一一做赘述。 我要赞赏的是他三年如一日坚持为晚晴做事、为大家服务的精神和做人低調、謙卑、和谐的态度值得学习和奌赞。也是值得大家学习的优点。 祝愿晚晴和諧美好,天长地久,永远兴旺!

郑文星:同意庆邦的观点,我要补充的是黄会长也是近80岁的人了,哪次文艺会演都能带头,跳起舞来有模有样,这就不简单了。特别是有人和他急时,他都注意了忍让。这作为一个领导来说是难能可贵的,一切从大局出发。事情就能办好。晚晴就会发达,蒸蒸日上。给黄会长点个 赞!

郑萤:王庆邦和郑文星的文章写得好!我也要为黄会长点赞!他是我们晚晴几任会长当中年令最大(今年八十岁了)、任期最长、身体瘦小活络、亲自上阵跳舞 风趣幽默 为晚晴宣传隊添了光彩。他的愉快而又乐观的精神是我们老人的学习榜样。

冯伯荪:谢谢黄会长!向黄会长学习!

乔多福:我同意王庆邦、郑文星二人的看法,黄会长三年来很辛苦,工作很努力,以身作则,带领大家把晚晴搞得红红火火,低调做人,埋头苦干,让人佩服。向黄会长学习,向黄会长致敬,为黄会长点赞!

徐春萱:担任象晚晴这样一个松散性社团组织的会长,不容易啊!没有一定的奉献精神,一般地不大会願意去接这付担子,所以大家对願意出来挑这重担的朋友,都会感谢支持,有些不如意的地方,也会给予理解。黄会长是2015年換届改选时,推选小组三请四邀出来,被选为副会长的,后来又担任了会长。大家都是看到的,他承受了一些非议、甚至指责。但是他诚如庆邦所说的,低调、谦卑、处变不惊!任劳任怨,始终站好副会长、会长这个大家委托的神聖岗位,实在不容易哪!我不是在这里为黄鹤逊会长站台,我只是觉得都八十岁的人了,仍然竞竞业业,克尽职守,为晚晴作无私奉献,应当值得我们尊敬。我们不仅要点赞他、颂揚他,更要理解他、支持他,和他一起同舟共济,把晚晴的事办好,为晚晴兴旺发展共同努力。加油!

夏仲涛:我完全同意徐老对黄会长的点赞,黄会长不仅自己无私奉献。还能团结各位理事,充分发挥每位理事的特长和潜能。使理事会的工作,有条不紊,有声有色。使晚晴的活动生动活泼。我们大家都来支持他。共同把晚晴的事办得更好。

严慧芬:我赞同大家对黄鹤荪会长公正、客观的评价,黄会长年逾80,为晚晴任劳任怨,低调做人,做事认真、负责,对于不同意见,会冷静处理、进行协调、把关。我也看了大家对朱老师的评价,我完全赞同,朱老师为了晚晴忍辱负重,不计名利,一如既往的为晚晴着想,带领经费申请小组为晚晴申请各项基金,我们要向黄会长学习,向朱老师学习,向热爱晚晴的各位老前辈学习。

孙传生: 我很赞同王庆邦大哥和各位老大哥姐妹们对黄鹤荪会长的评价! 黄会长也是一位80岁的老人了,三年多来,始终如一,任劳任怨,热心为晚晴的老人们服务,其精神难能可贵,值得尊敬,值得赞美!

蔡华英:这个工作平台真的好棒哦!一早就工作起来了。我很享受晚晴人的和谐氛围。给人以支持,赞美,关心……真的是一个合谐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真的感到越来越温馨,越来越有乐趣的同时,也有好多的同辈与长辈们的无私奉献……以上赞扬的几位会长真的很优秀,他们不图什么,图的是大家庭里的欢声笑语……为此而乐此不彼的为大家庭而奉献着。感谢黄会长,感谢所有为大家庭无私奉献的晚晴人。

夏敏钧:华英姐您说的好……!代表着大家的心声,向晚晴的前辈们学习,致敬!!

朱老师:我非常赞同徐老和大家的意见,担任象晚晴这样一个松散性社团组织的会长,实属不易!没有一定的奉献精神,是不会願意去接这付担子,像老黄已八十高龄,愿意出来担当,精神可嘉,大家都应感谢支持。我们不仅要点赞他、颂揚他,更要理解他、支持他,和他一起同舟共济,把晚晴的事办好,为晚晴兴旺发展共同努力,加油!在此更希望年轻一点的、精力相对旺盛一点又能把握全局的晚晴人能加盟理事会团队,一起努力把晚晴的事做得更好,以求晚晴更好的发展。晚晴需要和欢迎更多一点的年龄在六十以上、七十上下的华人朋友参加,壮大晚晴的基本队伍,承接传承中华文化和关爱老人的重任!

鲍培松: 我完全同意朱明元老师对老黄会长的评价,年过80,还能敢挑重担,充满热情和活力的为大家服务,实属不易。是晚晴80后老一辈无私奉献精神的榜样,值得学习点赞。

郭 冰:我完全赞成以上几位朋友对黄会长的点赞!黄会长,精力充沛,心系晚晴,任劳任怨,勇挑重担实属难得!我做为一个80多岁的老人,紧急呼吁并请求年轻(50-80)朋友,为了晚晴的明天,伸出援助之手,加盟晚晴的各项管理工作,晚晴的明天会更加辉煌!黄会长辛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