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晚晴是一个相互关爱的大家庭


 晚晴是一个相互关爱的大家庭



晚晴是一个相互关爱、相互帮助、团结和睦的大家庭,是生活在汉密尔顿的老年华人们信赖和依靠的园地!
今天我和慧芬去看望陈凤舆老先生和杜公华老师,一进门看到家里亮堂、整洁、干净、空气清新,根本感觉不出家里住有一个卧床的病人!顿时觉得这家人生活得非常积极、向上和快乐!
请看:还没有等我们开口说话,陈老就拉着我的手,亲切地对我们说:1、不能太劳累,这和中风有密切关系的;2、怀卡托医院是一个很好的医院,有病必须去医院治好它;3、有病一定要叫救护车,这样对及时救治有极大的益处;4、晚晴是一个非常好的华人团体,大家互相关心爱护帮助,正因为有晚晴,我们就有了生活的支柱,我们生活才这么积极、生活态度才这么好!我要好好锻炼、早日康复,争取去参加年中的晚晴十周年大庆!和大家共享美好的时光!……
我赞!赞陈老夫妻的乐观!赞陈老夫妻对晚晴一如既往的喜爱!赞陈老夫妻的处世观和对他人的大爱!陈老夫妇!你们好好锻炼吧!愿早日摆脱病魔困扰,伙伴们等着你们,一起来聊天、唱歌,一起共享快乐!






文稿:陆春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