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简讯—周五晚晴备战忙

    简讯                                        

                                     周五晚晴备战忙


       本周五在晚晴第二活动场地,晚晴演出队和太极队的队员们认真的在排练,他们聚精会神,一丝不苟,准备迎接四月八日的怀卡托秀演出。
     太极队在张静的带领下大家听着音乐 ,统一步调,打得快的要打得稍慢些,打得慢的需要稍微快些。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太极队的所有队员都有显著的进步。
      晚晴演出队(舞蹈)在陆春花教练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刻苦排练,为了纠正每一个动作,为了新参加人员能够跟得上,大家不但在家认真观看视频,自己练习,还利用周三、周五的活动日一起来集中练习,陆老师认真指导、纠正不正确的动作,力求达到动作统一,跳起来舞姿轻松,舞起来婀娜多姿,拍起鼓来清脆动听的良好效果。
     晚晴元老陆华段甦甦夫妇前来观战、助阵,为队员们打气,段老师还说,学腰鼓、打叉需要我的时候尽管说,我可以教大家;她还说我会折许多折纸,也可以教大家学学,我也为晚晴十周年出一份力!我听了非常感动,这就是晚晴人爱晚晴的良好体现!
                                                                                              晴文宣

                                                                                            2018.3.23

添加图片说明
添加图片说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