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

晚晴接受新西兰国家总理约翰 .基颁发的荣誉证书


          晚晴接受新西兰国家总理约翰 .基颁发的荣誉证书

  11月3日下午,汉密尔顿国家党华人会在怀卡托大学表演艺术中心举行下午茶话会,欢迎新西兰国家总理约翰 .基来汉密尔顿市与华人社团見面,150多位华人社区代表应邀出席了茶话会。

晚晴会长、理事以及会员共24人前去参加,晚晴被誉为促进社区间对话以及多元化发展方面所做的杰出工作的活跃的华人团体,由黄鹤荪会长代表晚晴接受了由国家党华人会与总理共同颁发的荣誉证书,并与约翰. 基总理进行了合影。晚晴参会人员也由主办方安排与总理合了影,大家一致表示,晚晴一定不要辜负大家的期望,加强自身的团结,把关爱老年人的工作做好;加强华人社区的团结与合作,为促进新中友谊,促进新西兰的多元文化发展继续努力,再立新功。








文稿:严慧芬 摄影:部分参会晚晴会员及亲友





1 条评论:

  1. 晚晴人通过几年的努力,已小有名气,大家要珍惜啊!不管是会员,还是会长、理事,都应牢记晚晴不是一个人的,是大家的,做大家喜爱的才会得到大家的欢迎!荣誉属于大家,属于那些为晚晴努力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