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

晚晴与教育学院就联合办英语班磋商达成共识

晚晴与教育学院就联合办英语班磋商达成共识


11月22日(星期二)上午,应怀卡托教育学院院长的邀请, 晚晴会长、秘书长、常务顾问以及老年关爱小组组长和教育学院就合作办英语班事进一步进行了磋商。


首先,教育学院院长做了合作办学的介绍,两年前该校拿到政府培训资助,帮助老年人学好英语更好介入社会活动。教育学院希望和晚晴建立合作关系,晚晴人只要想学习英语,都可以免费来参加,无需交付任何费用,有全天、上午、晚上学习的,可供学员选择,我们可长期与晚晴合作,这种合作是双赢的:为学校的招生工作带来便利,对晚晴来说,搞大活动时学校可资助一些活动经费,这种合作不伤害任何人。以后,怀卡托教育学院举办的晚晴英语班,可叫晚晴英语班,英语班的教学统一由学院管理,人员名单晚晴也可备案。


晚晴参会人员认为这种联合办英语班的方式对我们晚晴人来说,减轻了经费的压力,还可得到资助举办大型活动,应该好好的做,好好的合作。


最后晚晴和教育学院经过磋商,确定联合办三个班,所有产生的场地费用、师资、以及材料费用都由教育学院提供,在相关的节庆活动中,教育学院会资助晚晴一些活动经费,现已确定今年的圣诞活动由教育学院提供全额资助。凡晚晴会员都可免费入学,并对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收取50元压金进行了澄清,希望不要以讹传讹,自觉传播正能量。


晚晴的朋友们,让我们在新的一年中,愉快地与教育学院合作,认认真真办好英语班,让更多的会员为融入新西兰社会参加学习。让我们共同迎接圣诞节和元旦的到来,让我们欢欢喜喜的过个快乐的节日。


晚晴的明天会更好, 祝我们晚晴的每一位会员快乐过好每一天 !






文稿:严慧芬 2011年11月22日

1 条评论:

  1. 凡晚晴会员都可免费入学,并对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收取50元压金进行了澄清,希望不要以讹传讹,自觉传播正能量。
    前段混乱就是有人混淆是非,不顾及自己的身份,胡乱在网上胡言乱语造成的,要自省啊!为了晚晴,爱晚晴,维护晚晴,一定要传播正能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