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武延霞的辞职书

武延霞的辞职书


谢谢这么多叔叔阿姨来参加今天的会议。


三个月前,就在这里推举委员会和广大会员真诚请求我留下来再为晚晴服务一年。我深受感动,本已选择回归我自己生活圈的决心被动摇,于是答应了大家。但今天,在这里我要抱歉地对所有寄予我极大希望的叔叔阿姨们说一声: 对不起了。


谢谢晚晴给我这两年多为老人服务的机会,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本人的信任和对我工作上的支持,更谢谢一些人激发我不断为晚晴及晚晴人祷告的热心。


由于设立了全权负责晚晴事务的常务会长来减轻我工作压力,我就很少到活动中心来,以尽量不阻碍晚晴内部工作。尽管作为会长我有一票否决权,但只要是不违背晚晴章程和利益的事,我绝不插手。我只负责晚晴工作重中之重的资金申请就好。然而由于无人提供我申请资金所需要的财务报表、近期银行进账以及最新银行账单,致使几个基金申请无法申报,严重影响了晚晴资金申请工作的进展。另外,按照晚晴章程,常务会长的设置本身就是无中生有;三个月的事实也证明,双会长制确实行不通,以致晚晴形成现在这种尴尬的局面。


以上种种,我已于上周发邮件如实反映给热心晚晴事务的市议员Philip杨,又与民族事务官Jovi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详细面谈,同时也向某涵盖了社团事务的律师事务所进行了备案咨询,以期尽快得到妥善解决。结果最终剩下的有效解决方案只有一个: 那就是借助法律。10月 28号,是律师等我回复的最后期限。大家都知道,我是个基督徒。为此我反复祷告,反复思虑,觉得老人们不远万里移民这里,全身心投入晚晴生活,为的是健康快乐地欢度晚年,而不是卷入法律纠纷。所以我决定放弃起诉。但作为会长,我又无力维护晚晴章程,也做不到违背良心,只有在这里向大家公开提出辞职。不论之前谁如何参与诽谤、辱骂、欺负、陷害、逼迫、中伤于我,作为年轻人,我都一概不究,只因您们是老人,且和我一样都是中国人,唯愿您们平平安安!


当然,我更会永远记住那些在此期间,行动支持我、电话鼓励我、极力维护我以及以各种方式声援我的叔叔、阿姨和朋友们!我会以实际行动回报你们对我的关心、帮助与爱护。


短短三个月,晚晴与昨已面目全非。三个月前真诚相拥的激动场面还历历在目,从此渐渐模糊了。不论是否会长,我今年依然是晚晴的会员,依然是大家的朋友。若谁有需要帮忙的地方,依然可以毫不犹豫电话我,我初心不变,能帮到大家,一直是我最开心的事情。


一旦财务方面与我结清,我便正式离任。


衷心祝愿晚晴能恢复如初,严守章程,给大家带来幸福快乐健康!


谢谢大家!



会长 武延霞

2016.10.26.

3 条评论:

  1. 是否真心实意爱晚晴珍惜晚晴,历史会作出公证的。对晚晴有功还是有过,或是有罪,历史会说明的。知人者智,自知者明。

    回复删除
  2. 听说又有一个叫什么的华夏艺术中心,是晚晴的儿子还是女儿?是这位会长的功劳啊!

    回复删除
  3. 位要有匹配的德才行,德是最重要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