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1月14日星期一

晚晴召开理事会议 决定近期工作内容 --晚晴11月9日理事会议纪要

晚晴召开理事会议     决定近期工作内容
    --晚晴11月9日理事会议纪要



11月4日(星期五)晚晴理事会召开了理事扩大会议,黄鹤荪会长,严慧芬、沈一华、钟春香理事,以及推荐委员会和老会员代表五人参加了会议。

黄鹤荪会长就前段晚晴出现的不协调做了检讨,他说:前段时间理事会不团结,我本人要承担主要责任,在工作方法上缺乏考虑,有的事操之过急,缺乏沟通,事情简单化,提出三个整顿,产生了一些误解。我以前从来没有看过章程,通过这次学习章程,感到很多事情都要按章程办事,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工作方法,加强理事间的沟通和团结,多听取群众的意见,多做大家喜爱的事,集群众智慧,把这届理事会的工作搞好。

会员代表发言指出,晚晴前段出现的乱像是会员所不期望的,之所以出现原因是多方面的,大家都应反思,必须从指导思想和制度上考虑,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晚晴是中老年人活动的场所,和谐最重要。晚晴对外演出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融入社会,但要量力而行,活动不宜参加过多。理事会要尊重大家的意见,可以搞些丰富多彩的讲座,搞些一日游,增加活动文化含量,多活跃老年人精神生活,多给大家提供交流的平台,可多组织一些娱乐性的活动,如扑克,棋类等。

11月9日(星期三),晚晴理事会在理事扩大会议的基础上又召开了一次理事会议,对扩大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梳理, 决定了如下事项:

1,成立章程修改小组。组长:鲍培松,成员:孙传声,王庆邦。修改小组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着手修改章程;对原通过的会员入会需知提出修改意见,经理事会审议后一并提交会员大会审议通过;

2,成立财务监督小组,组长:王珍,成员:赵全妹、唐芝玲。今后,根据 《汉密尔顿华人晚晴活动中心财务管理制度》,定期审核财务使用情况,保证资金合理使用;

3,成立老年关爱小组,组长:郭冰,成员:王庆邦,沈瑞芬。今后要多考虑把老年关爱的事做好;

4,晚晴曾于2012年8月制定《汉密尔顿华人晚晴活动中心财务管理制度》和《汉密尔顿华人晚晴活动中心物资管理制度》两项制度,保障财务和物资按规使用。理事会责成会计沈一华和后勤保障理事钟春香根据变化情况审核要否进行修改并提出修改意见,报请理事会审核后提交会员大会审议通过。

理事会经扩大会议听取意见,达成以下共识:

1、决定今年不参加市里举行的圣诞游行,近期组织全体会员去哈密尔顿公园观看玫瑰花展。理事会安排严慧芬策划过圣诞迎新年活动,希望大家给于支持;

2、决定常务顾问朱明元参与和帮助理事会工作,作为成员参加理事会议,帮助申请资金,做好对外联络、参与协调等工作。

会议根据《晚晴章程》第八条,审议並通过了武延霞、王丽荣、梁国旗三位理事向祕书长递交的辞呈。理事会客观评价了三位理事在任职期间对晚晴作出的贡献,感谢她们对工作的热情和奉献精神,祝愿她们今后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希望以上理事在离职后,本着对晚晴的热爱与负责的精神,做好所有文件以及财务等各方面的交接工作,並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重返晚晴服务岗位,她们的辞呈将通报会员大会审核通过。

理事会真诚期望:不管是会长还是会员,大家都来自觉维护晚晴,珍惜晚晴,团结和谐,群策群力,关爱老年,把晚晴办成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靠的中老年活动组织。理事会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晚晴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