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晚晴人喜气洋洋游花展 ——晚晴游汉密尔顿公园简报


晚晴人喜气洋洋游花展

 ——晚晴游汉密尔顿公园简报



昨天(11月15日)还是大雨滂沱,今天(11月16日),老天爷给我们晚晴的活动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一清早,太阳高高挂起,这预示着我们晚晴今天的玫瑰园活动能够如期的进行。晚晴人不辜负它的期望,大家乘着公交,穿着美丽的服饰,高高兴兴地来到了汉密尔顿公园,观看玫瑰花展。一进玫瑰园,映入眼帘的玫瑰花海使大家激动、兴奋,姐妹们纷纷拿出了预备的丝巾,互相分享着“道具”,在郭冰、乔多幅、鲍培松、孟秀娥等老哥老姐们按下的快门中,一幅幅美丽动人的靓照把大家映衬得年轻了许多,仿佛把大家带回了年轻的时代……。中午,大家聚在一起分享着自制的美味的佳肴,吃着,聊着,心情舒畅极了,今天的活动真是不一般!








请大家在这次玫瑰花展中不管是今天去拍的,还是和家人去拍的、和朋友一起去拍的,选出你自己感到最满意的照片,我们来评选一下好吗?时间节点:下周三前把自己想参选的照片上传至此微信群,注意只发三张,发前请先写一句:玫瑰花展参选照,请大家积极参与哦,祝大家开心,快乐!


文稿:严慧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