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

晚晴理事会探访

晚晴理事会探访

徐春萱:今天上午我俩家里蓬筚生辉啦!我俩刚从上海回来不久,上午晚晴的会长付会长几位理事和常务顾问朱明元老师大驾光临,就来看望我俩来了!这着实使我俩感动万分,也使我俩受宠若惊!谢啦!谢谢啦!我俩在此诚挚地谢谢我们的晚晴。   徐    郑





林冠杰:今天晚晴诸位领导,黄鹤孙会长,张秀英付会长,王庆邦,汤根雄理事和朱明元顾问再次前来我家探望关心我,让我和女儿甚为感激!缕缕受到晚晴领导和兄弟姐妹们的亲切关照,实感过意不去,再次向大家表示最最衷心的感谢!




2019年11月24日
图片:朱明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