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

晚晴会员间的关爱

晚晴会员间的关爱
晚晴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好!
         我很高兴地告诉各位,此次上海求医之行,取得了非常理想的效果,不仅使长期以来一直困扰我的心绞痛症状得以明显缓解,有的症状甚至消失了! 并且对今后心肌梗塞二级预防,以及何时复诊等若干事项,也作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写到这里,我想起了许多需要感谢的人和事……
        上海华山医院心内科的医护人员,以高度负责精神、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稔熟的技能手法,在我6年前心脏主动脉安放一枚支架的下端,又放了两枚支架。住院7天,经过医护人员精心治疗护理,专家评估,我于昨日下午已顺利出院。
        只说那一点,即为我做心脏造影术的一位博士生导师、著名心内科专家在看了我的心血管状况时说:"很严重,很严重,但是,我们有办法!"
        他的声音很低,而在我的耳畔却如雷霆滚过!
        可想当时我的心情了!
        事实证明,他真的有办法! 
         他们是救命之人,我将毕生感谢他们!
        当然,我也要说,在侨居新西兰那么多年里,我多次到怀卡托医院心内科就诊,虽然由于主客观因素的局限,他们不情愿告诉我:我们没办法。但是,他们毕竟是尽心尽力尽责了,不仅给予过我医学方面最好的治疗,也给予了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我怎能不感念他们呢!
       我特别要说,在汉密尔顿生活的那些年,尤其在我和徐言芝决定要回国治疗养一段日子,每位晚晴人,不论有没有直接交流,都给予了关心支持和鼓励!这也是我俩之所以非常留恋新西兰的主要原因!
       借用当今领袖的一句话说:我们(晚晴人)是命运的共同体!是呀,我们人生何其相似!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
       我们分别的越久,我俩越会时常念起我们在一起的岁月,也会永远思念感谢晚晴的兄弟姐妹们!
        为此,我写了以上文字,意在向晚晴家人报个平安!所以,知情就可以了,不用回复。
        这里发两张我俩近照,也好让大家放心!
        好吧,说多了,暂到这里吧,祝兄弟姐妹们健康、快乐、幸福!
     
         孙传生徐言芝敬上
附近照两张


以下是晚晴部分会员在微信群里的祝福:

林星:祝福孙弟兄,徐姊妹!
周航新:孙大哥徐大姐,晚上好,真为你们高兴,愿你们今后健康,幸福,开心,顺利每 一天,早日回新西兰相聚
朱明元:祝你们好运, 健康, 幸福!升心顺利每一天!晚晴人想念你们,不忘你们对晚晴的热爱!
孟秀娥:孙老弟: 祝福你恢复健康! 請您休息一段时间后身体完全康复再回新西兰、大家想念你们!祝福二位幸福快乐。   王庆邦、孟秀娥,敬祝。
冯伯森:老孙、徐老师二位老乡好!早晨起来看到你们的好消息,真为你们高兴!能在国内得到最好的治疗,病情有明显的好转真要感谢祖国的强盛!为你们祝福!有机会回大连我们再相聚!
梁建英:孙大哥、徐大姐你们好:知道你们现在的情况从心里为你们高兴,愿孙大哥早日康复!祝你们在国内一切顺利!我们有机会大连见!
陆春花:祝孙、徐老师国内生活顺心顺意、身体健康!
徐春萱:于细微处见精神,傳生老弟二十多天前和我们在上海合影时,穿的是皮茄克,这次在徐家汇上海六百前穿的却如此单薄,要知道上海已渐渐入冬了哪!可见他真是迎来了美丽温馨的春天!华山医院的名医妙手可以让人回春,而傳生还甚是“年轻”,身体素质好,于是美丽温馨的春天到了。傳生,晚晴的朋友们都为你高兴!祝福你健康幸福!有空给我们再写点诗。
裘福春:传生贤弟:喜闻回国后已在在滬地找到顶级医院心血管内科专家的精心诊治,实属不易。祝贺您!真是好人有好报。望坚持用药、随访,巩固疗效……,朋友们都期待跟贤弟夫妇,来日再见新西兰,共敍友谊情。
陈隽:@Chuansheng Sun 祝你健康!看来中国医术更高!
王国祥:喜获贤弟的病情在上海获得很好的治疗。我和晚睛的朋友们都为你高兴,真是好人一生平安。祝你早日完全康复,重返晚睛见。
严慧芬:太高兴了,喜获孙老师的病情在上海得到很好的治疗,这是振奋人心的好事情,值得庆贺
郭冰:传生,言芝你们好,一直静候你们去上海就医的佳音,今天喜报从天降,真为你们高兴!祝福你们!也为上海华山医院医护人员点赞!看到传生的发文激动不已,这是一篇祖国医疗技术赞文!祖国的强大,人的精神面貌在改变,我们的白衣天使回来了!!真高兴!高兴!谢谢你们!
沈一华:喜获孙大哥的病有所好转,真是大喜大贺,望好好休息,静静保养,期盼早日回归晚晴。
鲍培松:传生夫妻,俩位好!欣闻传生上海就医大获成功,可喜可贺,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乘胜前进,取得全胜,健健康康,我们新西兰再相见!
罗康平:怀着喜悦地心情看着传生,言芝夫妇发来的喜讯和照片,真为你们高兴!这也是晚晴人的喜事,愿二位在国内生活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夏忠涛:传生,言芝你们好!你们回国后一直盼望的就医喜讯,今天终于传来了,非常高兴,你们回国后首先解决了改善健康的状况,这是一件大喜事,也是很重要的一步,相信在今后的,不断的合理治疗中,健康还会进一步的改善,祖国的医疗条件好,医疗水平也在不断的发展,为人们的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祝你们安康幸福!
洪丽媛:孙老师,徐老师看到你们的好消息,为你们高兴 祝你们早日康复,在回新西兰来共度晚晴大家庭楊也先,洪丽媛
 孙以成:祝福孙老弟、徐小妹喜从天降,永远幸福安康!
陆春花:Chuansheng Sun 祝顺!
曲美琴:孫老师:您和言芝妹妹开心我们快乐!祝顺利吉祥!
孙传生:晚晴的兄弟姐妹们,你可知道:你的祝福和叮咛,就像寒夜里的火焰,不仅给了我温暖,给了我激情,也照亮了未来人生的光明前景!
        我和徐言芝愿意把这一切美好愿望与你分享,也与每一位晚晴人分享!
    谢谢陆老师,谢谢曲大姐,祝您们健康快乐!
李国华: 很高兴看到你们在上海华山医院就医的情况,并为他们的成果点赞!也为你的康复高兴!并祝传生的身体一天更比一天好!
孙传生: 国华老大姐,您好!
      来信我俩看过,此刻,新西兰已经入夜了,但老大姐还在惦记着我俩,这让我俩很高兴,也很感动! 谢谢您,可爱的李大姐,祝您健康快乐!也代问您的先生好!

2019年11月2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