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

为晚晴参加Indigo多元文化活动点赞

为晚晴参加Indigo多元文化活动点赞


3月18日汉密尔顿市Indigo多元文化節,我全程参加了。

在这次活动中我看到了晚晴人的風采、团结、自信、有秩序、守纪律,并且看到了晚晴是一个朝气蓬勃让人喜爱的群体。

那天晚晴到的人最多,队伍最长,也最齐整。王庆邦理事告诉我:“今天来的人真不少!可能有90来个。”他是晚晴元老,他的欣喜不言而喻。夏医师夫妇最近身体不适,尚未完全康复,他俩也早早地来了,并参加了啦々队。队伍里有两位生面孔,他俩说刚来探亲的,上周三去过晚晴,很喜欢晚晴,还说:“我们也是晚晴人哪!”真是“大家同是晚晴人,相逢何必曾相识!”晚晴的领头人都是好样的!黄会长冲在最前面扛大旗,这可不是什么轻松活!理事鈡春香和一位唐庆坤女士放棄看㳺行演出,自告奋勇为大家看管包包。嚴惠芬在腰鼓队演出时臨场不乱,隨机应变,和非洲朋友合演了一曲手鼓。朱明元老师忙于沟通联络,少了他还真难以串通起两个世界。

这次晚晴参加多元文化節,事先做了积极认真的准备,组织了“三大主力”,腰鼓队、扇子舞队、秧歌队。腰鼓队在演出时,动作整齐,铿鋝有力,但也深藏些许女性的婀娜多姿。获得了满堂彩!扇子舞五颜六色,翩翩起舞,吸引了无数人駐足拍照,有的还想和她们合影畄念。秧歌队个个精神抖擞,全神贯注,起劲地扭动腰肢。在这里我要特别点赞这个队伍的总指挥--晚晴理事陆春花,她调度得当,指挥果断,事前排练中没少花力气,今日出场,这支队伍果然氣势非凡!为我们晚晴大大地加了分。最后还要说说啦啦队,大家雖然走在队伍的最后面,但决不是散乒㳺勇!在边桂兰老师的指挥下,大家走得齐,跟得紧,儼然是一个“训练有素”的团队。

参加这次活动,着实使我感觸良多!回来的路上,不禁自言自语:晚晴晚晴,你拥有一个金色的黄昏,必将迎来第二个𤌴爛的黎明。


文稿:徐春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