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参加Indigo多元文化节有感

参加Indigo多元文化节有感


新西兰汉密尔顿2017年度的Indigo多元文化节庆祝活动已经过去几日了,但那日的感动还历历在目,不妨把它写下来,作为以后的回忆。


三月十八日,天气特别适合我们,天空有云柱又有阳光,凉爽又温暖,给予我们既舒服又温馨,晚晴人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各位理事们各司其职,新老朋友和全体会员的支持和积极参与,组成了气势不凡的游行队伍。这次活动表现了晚晴人的团结和凝聚力,上帝也额外的眷顾和祝福我们,那天,晚晴人的喜悦心情都表现在每一个人脸上。


再看那日我们晚晴的阵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五星红旗飘扬在游行队伍的正前方,之后,晚晴的会标也纳入人们眼帘,晚晴的顾问走在旗帜下,后面紧跟着四个方队:腰鼓队、秧歌队、扇子队和啦啦队。我在这里要说的是啦啦队和那些不在队伍中却默默为大家奉献的一些人。首先说拉拉队,走在队伍最前面的一位年轻人推着婴儿,她经常参加晚晴活动,愿为老人加油鼓劲,愿为晚晴增添朝气,还有那位五年前曾为我们的游行队伍撑着五星红旗的花季少女,也早早地来到现场,想一睹五年后的这次盛会,其余的人都是晚晴的会员,五十多岁的、六十多岁的、七十多岁的、八十多岁的大哥大姐们,他们手中挥着五星红旗,为前面的三个方队和旗手们鼓劲加油,整个队伍整齐划一,步履强健,喜悦欢乐洋溢在每一张脸上。


还有那些没有列入四个方队的人,他们在干什么呢?原来陈凤舆、钟春香、唐庆坤等人自愿担负起为大家看管衣物的任务,从上午到下午他们一直在看管,在露天光照下坐立几个小时,那些游行盛况和节目表演他们全然没看到,他们这种忘我的精神实属宝贵。


宣传报道的一些老将们:李元松老师、郭 冰老师、冯伯森老师和林星等,他们随着队伍追前跑后,为的是给每个人留下美好时光和甜美的回忆。


从摄影镜头里我们还看到,生活保障组在为大家 准备中午的点心,他们采用肩扛手拉的方式将食品运送到活动现场,并且做到了人手一份。东西不在多或少,情意深重,温暖人心,这些就是我眼中晚晴人的形象,我为自己是晚晴的一份子而无比的自豪。


文稿:曲美琴

    2017.3.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