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我的 《晚晴会员怀托摩一日游》视频说明

这次晚晴组织会员到怀托摩地区一日游,计划周密,安排得当,安全往返,大家玩的都很愉快。

怀托摩地区位于汉密尔顿西南部,是一个风景秀丽的旅游胜地,其中有享誉世界的萤火虫洞和精美华丽的Aranui Cave 溶洞,可惜因时间和经费问题,我们没有去。但这次选择的三个景点(其实是四个,修建在悬崖峭壁上的步行道本身也是一景),也都很有特色,那奇特的天生桥、壮观的瀑布、蜿蜒的步行道以及在各处景点明晰的标示牌、科普宣传牌 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西兰政府和人民重视环境保护与科普宣传,重视游客安全的做法与设施令人赞叹。

因为我的专业关系,对到过的每一处景点的地质地貌,都喜欢在事前事后通过查找资料、现场观察等方式对其成因等作些探讨,在制作时加以文字说明,目的是为了使自己和有兴趣分享的亲友印象更深刻些。这样一来,视频制作很费时,但也很有趣,使自己增长了知识,也使视频的内涵更充实。

我拍摄的照片和录像 ,只是到此一游的水平,主要是为了自我欣赏和留作纪念,这个视频虽然不能全面反映团体的活动情况,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再次身临其境”的感受 ,并希望与一些摄影的高手能多交流,多探讨。


点击请看我为晚晴会员怀托摩一日游制作的视频:








文稿和视频:李元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