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9年7月25日星期四

继往开来的团结盛会

继往开来的团结盛会
——记2019年晚晴的换届选举
今天上午晚晴91名会员欢聚在老年活动中心进行了两年一次的换届选举。大会由陆春花副会长主持,黄鹤荪会长代表上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由理事沈一华和顾问朱明元代表上届财务理事陈桂边(因病缺席)做了财务工作报告,推荐小组的代表还对候选理事情况作了说明,经过无记名投票,最后黄鹤荪、张秀英、王庆邦、沈一华、汤根雄和冯存珍以压倒多数票当选为下一届理事。
选举大会在陆春花的指挥下,在团结就是力量的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这歌声在大厅里萦绕回响,唱出了晚晴人的生机勃勃、团结奋进的力量,也寄托了上一届理事和全体会员对即将选出的新的理事会的厚望。彰显了晚晴人在任何时候都把团结看得比什么都重要的品格。
黄鹤荪会长从两年来,晚晴努力增进和加强新中友谊,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紧紧围绕中心目标,全心全意为中老年服务;加强与政府和各基金会的联系,努力做好资金申请工作;积极做好宣传报导工作,加强与各华人报纸和网站的联系,不断扩大晚晴的影响;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等五个方面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两年的工作,并表彰了为晚晴做出了积极贡献的陆春花副会长、严慧芬秘书长、陈桂边理事和一大批勇于奉献的晚晴会员。在财务报告中,重点强调了资金申请小组罗比和朱明元老师对晚晴资金申请的贡献,为了晚晴的经费问题不断开拓进取,取得政府有关部门和各基金会的支持。使我们的资金链始终保持了连贯和从容,保证了我们各项活动的正常进行。推荐小组的代表介绍了小组的工作,特别是对因为家庭、身体等实际困难提出不再担任下一届理事的陆春花、严慧芬、陈桂边三位女士进行了再三的挽留,对她们为晚晴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大家一致感到她们不再担任理事,是晚晴的一大损失。尽管这样,小组还是尊重了她们的意见,暂时不作为下一届理事的人选。小组还对新的候选理事汤根雄先生和冯存珍女士进行了介绍。给大家投票提供了依据。主持人还就关爱小组、财务审计小组和资金申请小组的的人事变更提出了方案,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赞同并鼓掌通过。不再担任理事的陆春花、严慧芬在会上还诚恳地表示,虽然不担任理事了,但晚晴的工作还要继续干,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多为新一届理事会分担一些困难。他们的讲话博得了阵阵掌声。
今天晚晴的换届选举,是个团结的大会,是个继往开来的奋进大会,也是体现老中青理事班子的成立大会。会员相信今后晚晴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会越办越红火!我们充满信心!

郑文星
201972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